omniture

Vedanta Aluminium 被 S&P Global CSA 评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铝生产商

Vedanta Aluminium
2024-01-31 21:27 21291

其在"S&P Global 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2023"的铝行业中名列榜首 

新德里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之一,Vedanta Aluminium 在备受推崇的 "S&P Global 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 (CSA) 2023" 中荣登铝行业榜首。其通过在环保、社会和监管 (ESG) 措施方面远超同业友商的表现,进一步夯实了全球最具可持续性铝生产商的地位。

Vedanta Aluminium's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in India, among the world's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s
Vedanta Aluminium's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in India, among the world's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s

S&P Global CSA 是一项顶级外部可持续性评估,旨在对超过 10000 家全球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措施进行年度评估。Vedanta Aluminium 在多项评估标准中斩获了高分,尤其是在生物多样性、职业健康与安全、社会影响、人权、人才规划和水管理措施方面。

Vedanta Aluminium 已承诺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并将实施减少和抵消碳足迹的双重战略。在减排方面,公司注重提升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提高精益制造能力,确保高效运营,并向低碳能源过度。为了抵消残余的碳足迹,公司还通过大量的植树造林活动,获取了大量的碳汇。通过其运营,公司能够使全球更多用户获得其负责任生产的高品质铝材,助力实现更环保的未来。

在谈到这一成绩时,Vedanta Aluminium 行政总裁 John Slaven 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踏上了转型之路,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已远超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商业规范,我们寻求对环境产生更多正面影响。能够在 S&P Global CSA 中位居榜首,证明了我们在从寻源到产品交付,在整个价值链上采取的全面可持续发展措施。我们重视更高的资源效率、对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利用、"变废为宝"、确保我们员工的福利并与社区建立更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更具包容性的发展。Vedanta Aluminium 将朝着更加可持续的未来发展,在环境管理上不断精益求精。"

作为 Vedanta Limited 旗下企业,Vedanta Aluminium 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加工制造了超过印度一半的铝材,在 2023 财年达到了 229 万吨。它是增值铝产品的领军企业,在核心行业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借助其位于印度的世界级铝熔炼厂和氧化铝厂,公司实现了推广使用铝材作为"未来金属"的使命,从而迈向更加环保的明天。www.vedantaaluminium.com

 

消息来源:Vedanta Alumi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