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接OpenAI,耀乘向企业用户开放ChatGPT在临床研究数智化的应用

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3-05-09 11:35 3197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乘"或"耀乘健康科技")于上海发布,耀乘旗下AuroraPrime 临床研究云平台已正式完成与OpenAI的技术对接,实现了 ChatGPT 在临床研究数字化和智能化领域的实际应用落地,目前已与多家国内知名创新药研发企业开展应用场景的延展和探索。同时,耀乘也在类似场景中积极测试和调试国内多家知名AGI大模型的性能和效果,加速国内类 ChatGPT 等大语言模型在临床研究领域的应用探索。


耀乘 & OpenAI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数智化平台供应商,耀乘自2020年创立起,就得到微软加速器(Microsoft for Startups)的大力支持与帮助。2023年初作为微软加速器 Founders Hub 成员,耀乘受邀获得了OpenAI的开发者工具及原型测试的优先权限,随即耀乘 AI 技术团队快速跟进实施了 AuroraPrime 底层架构与 OpenAI 的对接,并着手在多条产品线中实际落地应用场景,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ChatGPT × AuroraPrime

"全平台产品可直接使用 ChatGPT"

在 AuroraPrime 临床研究平台上包含了诸多产品以满足临床研究领域全链路数智化的不同需求,本次与 OpenAI 的全面对接,首先实现了将 ChatGPT 融入所有平台产品中的操作界面,用户可以直接在对话框中与 AI 交互寻求帮助,同时耀乘团队已经对于专业内容的引用实施了自动优化和锁定,以提升 ChatGPT 生成结果的适用性及专业度。

ChatGPT for 临床研究文档撰写

Prime Create 作为 AuroraPrime 平台上的明星产品,是全球范围稀缺的针对临床研究文档撰写场景而开发的专业SaaS软件,具备智能属性。在 OpenAI 助力下,进一步拓展了系统原有的内容辅助生成功能及范围,让企业用户更加便捷地触达 AI 工具,提升内容撰写效率(如临床试验方案、CSR等)。

ChatGPT for 临床试验项目管理

Prime Coordinate 是 AuroraPrime 平台上最新发布的创新型 CTMS 产品,基于耀乘自研的低代码平台构建,具备高度灵活性和扩展性,能适应生命科学行业不同企业在临床试验项目管理中的高度定制化需求。在 OpenAI 助力下,让企业 CTMS 系统具备了自动监查小结、智能计划提醒等由AI赋能的功能,同时可基于实际结果自动生成相关合规文档。

ChatGPT for 临床研究文档管理

Prime Catalog 是在 AuroraPrime 平台上构建的企业级文档管理系统,包含了 eTMF、项目公盘等文档产品,满足了企业级文档、项目级文档和项目 eTMF 多维度的文档管理诉求。在OpenAI助力下,可结合项目 eTMF 目录结构以及上传的文档名等关键信息,在用户操作过程中智能推荐文档的归档位置等,提升整体文档管理效率。

ChatGPT for more

本次公布的与 OpenAI 对接后的智能化功能,仅是第一阶段探索过程中的部分内容,AuroraPrime 平台上关于 ChatGPT 的应用将始终伴随着用户的实际需求而不断迭代更新。目前耀乘正在部署更多的相关功能以探索 AI 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的价值,赋能企业用户直接使用 OpenAI 来提升临床研究的运营及管理效率。

作为原Google中国 Cloud AI 负责人,耀乘健康科技首席业务架构师朱博贡先生表示:"AI技术在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阶段的应用始终是耀乘团队所积极探索和实践的方向。自2022年底 ChatGPT 的横空出世至今,新一代 AI 技术成果给予临床研究领域专家们巨大的想象空间,几乎都是源自对于临床研究运营和管理过程中降本增效的实际需求,而数字化和智能化一定是一条可行并通向最终答案的路径。借由微软加速器提供的便利,耀乘成为全球较早一批优先使用 OpenAI 来部署行业级 ChatGPT 应用的企业。耀乘具备业内领先的技术能力,在较短的时间内从产品层面真正落地了 ChatGPT 的实际应用场景,使得 AI 不再是一个噱头或是博取眼球的关键词,让它真正成为了生命科学创新企业触手可及并普惠临床试验的实用工具。"


 


消息来源:上海耀乘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