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你相伴,不负"御"见 -- 上海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二周年

2023-05-08 14:24 3387

上海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5月18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旗下位于上海崇明岛东部的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将迎来开业二周年的纪念日。酒店坐拥崇明岛水洁风清的自然生态与未经人工斧凿的江南风光,在赏日升日落之余观百鸟争鸣。在树木葱茏的城郊绿洲,为每一位下榻的宾客打造恬静悠享的专属假期,体验世御酒店"大隐于世"的胸怀与"臻萃如御"的意境。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二周岁生日,以创新的宠物视角以及独树一帜的创作风格拍摄的一支二周年短片现已上线,5月13、18日也将在抖音及官方小程序上进行线上直播,届时酒店爆款产品及粉丝福利将在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住】独栋独院4卧别墅

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全别墅度假酒店,上海崇明由由世御别墅酒店拥有74栋独栋别墅,提供现代、中式与法式三种设计格调户型,具备卧室、客厅、娱乐房、厨房等不同活动功能的别墅空间,为宾客及其亲友打造优质难忘的宅度假生活方式。酒店还配备宠物友好度假别墅,打造多样化居停体验,实现爱宠与主人一同住酒店的愿望。

现代宠物别墅客厅
现代宠物别墅客厅

 

法式别墅客厅
法式别墅客厅

【食】品味人生,恰似人间烟火味

所谓向往的生活,亲朋好友,三五成群,共品人间烟火味,足以忘却城市中的喧嚣和生活上的压力。半开放式的ZEST食研餐厅通过露天用餐空间的设计,巧妙地将崇明岛的自然风光与餐厅环境融为一体,营造惬意闲适的用餐氛围。酒店为宾客提供品类丰富的餐食选择,宾客还可与亲友在别墅内享用一顿美味的8人火锅,或是于午间在别墅庭院内围炉煮茶,亦可于晚间前往餐厅品尝杭帮美味及崇明本地传统特色菜肴.....

一处宁静之地,逃离城市的喧嚣,阻断工作与生活的繁琐,享一份清新淡雅的静谧,让阳光抚摸自由跳动的心灵,彻底清空所有的烦恼与杂念。

消息来源:世茂喜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