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力医疗助力糖尿病教育普及

苏州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其中,"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位列首项,涉及全民,关联各方。由沙力医疗赞助的2023年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糖尿病教育与管理学组(以下称学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4月22日落下帷幕,会议指出,糖尿病教育需聚焦分级管理,同时锚定科普人才的培养和支持。


会议展示了2022年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发起的"我关于糖尿病的五个词"活动,为了纪念胰岛素一百周年,倾听糖尿病患者及其照顾者的心声,唤起人们对于糖尿病的关注和认知,学组于2022年年底完成收集中国糖尿病患者"我关于糖尿病的五个词"的词条。频率最高的词条是"可以控制",这是对多年来学组糖尿病教育工作的肯定,帮助糖尿病患者树立了信心。


中日友好医院护理部主任赵芳表示,糖尿病的知晓率36.7%、治疗率32.9%、控制率16.5%,都很低,同时中国护士胰岛素注射技术知信行的多中心调研结果显示,1/3的护士胰岛素注射知识的掌握程度是较差的,每年医护人员发生胰岛素引起的针刺伤约148万起.


安全型器械对保护注射操作者和下游工作人员起到重要作用。护士和其他处于高风险医护人员必须接受适当的教育和培训,了解如何规范注射,使用安全型器械,穿戴保护服装来降低风险。


沙力医疗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药物输注安全耗材的专业公司,目前已顺利完成欧、美、日、加等全球三十余个国家的认证注册。秉承"患者科普教育与推动学术共享并重"的理念,沙力医疗至今已组织参与糖尿病患者教育10余场,覆盖500余名糖尿病患者,设计制作的糖尿病患者教育工具也受到了糖尿病患者的一致好评,倾听糖尿病患者声音,满足糖尿病患者需要,成为值得糖尿病患者信赖的伙伴。

沙力医疗同时参与多场学术交流活动,包括第19届中国糖尿病护理年会、糖尿病病足规范化诊疗进展国际研修班、江苏省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班、湖南省健康管理学会糖尿病教育与管理专委会年会等。

沙力医疗致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学术交流体系,为中国医护成长提供有力支持。围绕"产、学、研、医、患"战略深耕糖尿病领域,沙力医疗始终与糖尿病患者和医护同行

消息来源:苏州沙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