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分获辽宁省及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3-05-01 09:00 5637

北京2023年5月1日 /美通社/ -- 日前,各省、市相继举行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房光泽和李大鹏分别被授予“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房光泽被授予“2023年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房光泽被授予“2023年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房光泽现任辽宁分公司行政经理兼工会主席。30年间,他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疫情期间,房光泽全面负责办公环境消杀、防疫物资采购和疫情闭环管理等工作,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疫情三年间,辽宁分公司无一员工感染。今年初,房光泽被辽宁省总工会授予“辽宁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李大鹏被授予“2023年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员工李大鹏被授予“2023年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李大鹏于2015年加入辽宁分公司大连服务中心。作为一名派送员,他不仅始终保持极高的服务热情,还勤勉尽责、踏实肯干,实现了八年间处理快件“零差错”、“零投诉”,并多次收到客户的表扬信。2020年,李大鹏荣获大连市第二届“工匠杯”快递小哥技能大赛第一名,并代表大连市邮政管理局进入省级决赛。

两位员工虽然工作岗位不同,但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服务客户、贡献社会,不仅是中外运敦豪员工的缩影,也展现了当代物流行业劳动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外运敦豪东北分区总经理郭文斌表示:“两位同事能获此殊荣不仅是社会对他们个人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的肯定。我们将以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国际物流服务,为支持当地经贸发展再做贡献。”

作为首家落户辽宁省的国际快递企业,无论疫情前后,中外运敦豪辽宁分公司始终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体员工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支持当地国计民生行业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中外运敦豪在广州、东莞和成都等多地分公司的多个团队和个人相继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和“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 

欢迎关注DHL快递媒体信息微信公众号“DHL快递Views”获得第一手企业资讯

DHL—服务全世界的物流企业

DHL是服务全世界的物流企业。DHL各事业部提供完整的物流服务系列,包括国内和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运输和履约解决方案、国际快递、公路、航空和海洋运输以及工业供应链管理。DHL在全球超过 22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9.5万名员工,将世界各地的个人和企业安全可靠地连接起来,实现可持续的全球贸易流。凭借针对增长型市场和行业(包括科技、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工程、制造和能源、汽车和零售业)的专业解决方案,DHL被公认为“The logistics company for the world”(服务全世界的物流企业)。

DHL隶属于德国邮政敦豪集团。集团在2022年营业收入超过 940亿欧元。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社会环保承诺,为全球发展积极助力,并力争在2050年实现物流净零排放。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

DHL是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快递企业,于1986年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各注资一半成立了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DHL-Sinotrans),专注发展国际限时快递服务、全球范围的文件和包裹快递。

三十多年来,中外运敦豪已在中国建立起广阔的国际快递服务网络,遍及中国80%的人口聚集区和经济中心城市,拥有近8000名精通国际快递业务、熟悉本地情况的员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公司的服务覆盖全国390个城市,每周使用超过500架次商业航班和专机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