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成金汇宣布在纳斯达克敲收市钟

2023-04-29 04:15 12627

广州2023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天成金汇 ("天成金汇" 或"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TCJH), 一家在中国提供资本市场相关的教育和支持服务以及咨询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徐瑞临今日在纳斯达克敲闭市钟,以庆祝公司近日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天成金汇的股票于美东时间2023年4月18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

徐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通过敲响收市钟来标志我们在纳斯达克的成功上市。这一里程碑标志着天成金汇崭新篇章的开始。我们热切期待在我们团队的奉献以及股东、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支持下,持续助力公司的长远发展。"

消息来源:Top Kingwin Ltd
相关股票:
NASDAQ:TCJ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