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shiba TV X9900L融合两个时代精华

Toshiba TV
2023-04-28 17:41 3414

香港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东芝电视(Toshiba TV)凭借最新发布的Toshiba TV X9900L脱颖而出。

这款高端机型以精致的设计引人注目,其设计旨在提供完美的娱乐体验。


Toshiba TV X9900L的突出特点之一是REGZA引擎OLED,视觉效果和鲜艳的色彩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卓越的视觉效果,X9900L还有着出色的音频体验。内置的Tru Bass处理器增强了低频音,带来感染力更强的低音表现,Tru Screen声音技术确保清脆的声音直接从屏幕发出,带来更加身临其境、更逼真的听觉体验。

为了突显X9900L的特色,东芝电视在一场以90年代为主题的新活动中,生动传达了其品牌形象 -- Takumi,Authentic,and Responsible(匠心、真实、责任)。这项新举措的核心是重现黄金复古时代的经典感觉,旨在重新点燃对90年代的美好回忆。

通过这种方式,东芝电视开创了一项非同寻常的努力,通过接触更多的受众,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个更大的家喻户晓的品牌。

不出所料,全球对东芝电视新活动的期待,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其出色的二元性。通过融合复古的上世纪90年代和现代的2020年代的精华,东芝电视再次表明了其对罕见工艺和空前创新的重视。

消息来源:Toshiba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