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旅行网:春节黄金周出境游火热 网络预订较受欢迎

2010-12-28 10:24 3918

北京2010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距春节尚有月余,春节黄金周出境游市场却已火热异常。艺龙旅行网(www.eLong.com )显示,较受关注的东南亚海岛游、欧洲游等热门线路,预订人数和预订价格均涨幅明显,春节期间部分线路价格较平时上涨40%以上。

海岛游受关注度较高

据艺龙旅行网统计显示,相比欧美长线旅游产品,东南亚海岛主题的中短线旅游产品更受欢迎,“去海岛过春节,享受阳光与沙滩”成为今冬驴友们推崇的热门话题。普吉岛、巴厘岛、热浪岛、苏梅岛等均成为较受关注的热门目的地。

火热的关注量和预订量直接带动相关产品的价格上涨。以艺龙旅行网推出的“直飞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为例,2011年1月份预订该产品较低只需5000元左右,而到2月份该价格或将涨至8000元左右。

“今年海岛产品价格在2月中旬到3月底将有大幅下降,价格通常只有春节期间的6-7成,建议时间宽裕的消费者错峰出行,省钱省心。”艺龙旅行网度假产品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除东南亚海岛游线路外,春节期间也是澳洲、南非等南半球国家一年中较好的旅游季节,相关线路性价比较高。

网络预订受欢迎

在线预订火热成为今年出境游市场另一亮点。艺龙旅行网的数据显示,出境旅游每年整体增长10-15%,而在线预订出境游产品业务每年增长100%以上。

与传统旅行社相比,在线预订出境游产品主要具备产品丰富,灵活便捷,可对比性强,性价比高等优势;以艺龙直飞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为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线灵活选择入住酒店和附加产品;再如,艺龙推出的元旦新马泰7日游,在提供超额折扣优惠的基础上,还额外享有打包优惠,包括“2人以上预订即可享受立减1000元/单超值优惠;成功预订“处女星号”海景露台房,即可享受每间房赠送300元新加坡币邮轮上用餐消费券”等等优惠。

“除了已经列出的诸多优势外,在线预订出境游产品还能确保消费者享受到良好的旅游体验。相比传统旅行社,网上信息更全面、客观、准确,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对不同商家产品进行充分比对,较大限度地避免了消费者的预期远低于最终兑现的旅游体验这一问题,从而确保物有所值。”艺龙旅行网度假产品部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艺龙的境外酒店已经超过12万家,并且实现了实时库存体系,类似于在超市售卖的商品,看到就可以买到。在艺龙预订的境外酒店,只要有价格就可以预订,电话都不用打就能立刻确认,非常方便高效。此外,艺龙的签证产品可以使消费者更加清晰地了解全部过程,更放心。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之一,通过网站(eLong.com)、24小时预订热线(4006-161616)以及手机艺龙网(m.eLong.com)三大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机票和度假等全方位的旅行产品预订服务。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国内外热点目的地指南和用户真实点评等在线服务,使用户可以在获取广泛信息的基础上做出较佳的旅行决定。截至2010年6月,艺龙旅行网可提供中国大陆近550个城市16000多家酒店、全球13万家酒店的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国内、国际绝大多数航班机票的实时查询和预订服务。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