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苒国际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4-28 08:00 6136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3月,雅苒国际发布了《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作为雅苒公布全新企业抱负后的首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文件从业务、战略、企业表现等多个方面呈现了雅苒为“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而做出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际格局动荡、全球供应链紊乱、能源和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等挑战之下,雅苒的全年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1. 面对挑战雅苒主动应对以保护农户、投资人、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利益;
  2. 雅苒在挑战中把握机遇,进一步拓展减碳项目,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3. 持续夯实清洁氨业务,积极开拓新的合作关系,携手“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
  4. 聚焦价值链解决方案,重点关注田间生产环节,促进自然恢复;
  5. 保障员工安全和权利,不断提升员工参与度和发展空间;
  6. 依托雅苒全球业务,触达更多农户和社区,帮助改善营养水平和生活质量。

雅苒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
雅苒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

“在发展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我们要积极利用现有方案。持续创新的同时也要发挥现有方案的价值。我们应当携手政府机构、行业伙伴、价值链伙伴,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净零排放的未来,为实现全人类繁荣而努力。“

——雅苒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Tore Holsether  

携手减碳减排,推动地球繁荣

雅苒致力于为食品生产创造一个自然友好型的未来,并力争到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为此,雅苒携手价值链合作伙伴、客户、农户,减少碳排放,共同保护地球。

  • 为实现《巴黎协定》和《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愿景,雅苒从气候、土壤健康、资源利用率、生物多样性、农户繁荣五大维度,推动再生农业发展。
  • 为实现2025减排目标,雅苒在全球投资超3.2亿美金,启动了超过100个减排项目。截至2022年,其中的41个项目已经成功实现减排目标,减碳量高达70万吨。

雅苒积极推动地球繁荣
雅苒积极推动地球繁荣

数字化赋能全球农户,助推农户繁荣

雅苒致力于通过提升运营收益、发展新业务领域,为农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创造价值。

  • 截至2022年年末,雅苒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对1480万公顷田地的管理;
  • 为保障农户权益,雅苒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强有力的品牌保护工作,确保农户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雅苒产品;以中国为例,仅2022年,雅苒产品包袋上的防伪二维码的扫码次数就突破了11.7万次;
  • 为实现雅苒“2030年前推动5000万农户的繁荣”的目标,雅苒非洲及亚洲区在2022年公布了“社会影响力2030框架”,并先后落地了“雅苒领导力学院”、“社会影响力”等多个项目,为农户提供技能培训,以知识赋能当地经济发展。

雅苒用数字化技术赋能全球农户,助推农户繁荣
雅苒用数字化技术赋能全球农户,助推农户繁荣

构建优秀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雅苒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安全、开放、平等、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 2022年,通过Safe by Choice行动、雅苒年度健康安全日、设立安全委员会等措施,雅苒优化了流程安全性,全力保障员工安全;
  • 雅苒积极营造多元、平等、包容的企业文化,并发起了多个项目,帮助并鼓励女性和少数族裔人积极承担技术职责和领导角色;
  • 雅苒积极倡导企业家精神,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鼓励员工拥抱变化、发展新技能。

雅苒构建优秀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雅苒构建优秀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优化企业管理,展现企业责任

实现上述目标,健全的管理机制是基础。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致力于向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展现负责的业务行为,对腐败和造假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捍卫真诚、公平、尊重的文化,倡导透明负责的业务行为。

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

今后,雅苒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的企业抱负,携手行业伙伴,将企业发展置身于国际发展全局,择高处立,向宽处行,以开放合作的心态,造福人类和地球!

关于雅苒

雅苒不断增长知识以尽职尽责地哺育世界和保护地球。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景:一个协作的社会,一个没有饥饿的世界和一个受到尊重的地球,雅苒不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增长策略,倡导自然友好型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和零排放能源解决方案。雅苒的抱负是开拓农食未来,共筑和谐自然,为客户、投资人和社会创造价值,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食品价值链。

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在全球范围内,雅苒率先开发用于精准农业的数字化农业工具,并与整个食品价值链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提高粮食生产的效率和可持续性。通过聚焦清洁氨生产,我们致力于推动氢经济,并推动航运、化肥生产和其他能源密集型产业的绿色转型。

雅苒国际成立于1905年,当时是为了解决欧洲日益严重的饥荒问题。如今雅苒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公司。雅苒以整合性业务模式运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7,5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及地区,具有持续良好的投资回报率。2022年,雅苒的营业收入达241亿美元。

更多内容,请访问雅苒中国官网:https://www.yara.com.cn/

消息来源:雅苒国际
相关股票:
OTC:YARIY Oslo:Y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