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蔻菁纯携手隐奢逸境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开启雪山五感之旅

北京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隐奢逸境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将第三次携手LANCOME兰蔻的高端护肤系列兰蔻菁纯为宾客打造一场发掘自然、开启意界、释放活力的兰蔻菁纯雪山五感之旅。

此次兰蔻菁纯五感之旅致力于将触、观、听、闻、感五重感官融入悦游之行。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诚邀宾客纵享贵宾式入住服务、菁纯焕肤SPA、品牌定制下午茶等多种奢华体验的同时悦享五感带来的身心惬意。

2023年4月29日至6月5日期间,酒店通过观(日观金山夜暮星辰)、闻(雪山茶室一缕入心茶香)、听(颂钵声音冥想)、感(隐水疗兰蔻菁纯面部SPA)、触(指尖上的艺术之旅唐卡)五重维度为莅临玉龙雪山的宾客们打造独属于雪山的五感生活方式。

在此期间入住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成为兰蔻尊贵会员,即可享受兰蔻菁纯臻享礼盒1份。另,更有机会体验酒店与兰蔻菁纯合作的"雪山菁纯下午茶"。

雪山菁纯下午茶
雪山菁纯下午茶

 隐水疗兰蔻菁纯面部SPA

隐水疗
隐水疗

于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水疗店 – 隐水疗,体验兰蔻青春永盛玫瑰为肌肤带来的源源能量,感受全新水疗生活方式及自然疗愈健康生活状态。隐水疗坐落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一隅静谧之所,水疗中心汲取当地古老纳西族的传统智慧,结合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体验中更可搭配兰蔻菁纯独家热塑冷雕仪 (CRYO) 使肌肤更紧致平滑,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呵护,平衡净化身体机能。

 颂钵声音冥想

跟随隐修中心主理人沙金老师一起聆听喜马拉雅颂钵,进行一场声音冥想。颂钵是透过敲击或摩擦的方式,将声音振动传递到心灵深处,亦是一种疗愈舒压的工具。在雪山孕育出的无尽能量中放松身心,打破身体的束缚,感受喷薄而出的生命力。 

 日观金山 夜暮星辰

日照金山
日照金山

日出时分万丈金光从玉龙雪山山顶洒下,一起望向"日照金山"。当地的纳西人世代相传,如果有幸遇到"日照金山",就可以幸运一整年。夜暮降临,于观星目的地定格璀璨星辰。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不仅具有优势的观星条件,更引入了标志性的璞修星迹天文台体验中心和星迹旅课天文台-金茂璞修观测站,配备24台各种型号的望远镜与一台16寸RC结构望远镜。身为拥有私属天文台的奢华酒店,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解决了以往野外拍摄选址难、天气多变、环境艰辛、后勤无保障等几大难题。

 雪山茶室一缕入心茶香

幽坐在海拔3.100米的雪山茶室中,倾听茶室主人茶艺师孙亚超先生讲述神秘的东方树叶的故事。细品一杯应景入境的香茗,进行一场无言的对话,在氤氲芬芳的茶气中体会天地灵气,让内心的平静和明朗融化在每一杯香清味冽的茶汤中。茶让人们慢下来,去舒展嗅觉,去享受自然带来的馈赠。

 指尖上的艺术之旅唐卡

指尖上的艺术之旅唐卡
指尖上的艺术之旅唐卡

在秘境中探寻深山的艺术之境,踏上理解唐卡文化乃至古代世界文明的神秘旅程。唐卡是藏族同胞对世界、历史、天文、诗歌、美术等的认识。唐卡的绘制要求严苛、程序极为复杂,必须按照经书中的仪轨及上师的要求进行,包括绘前仪式、制作画布、构图起稿、着色染色、勾线定型、铺金描银、开眼、缝裱等一整套工艺程序。制作一幅唐卡短则半年,长则十余年,方能完成一幅传世之作。在璞修·唐卡体验博物馆,藏文化更好的聚集起来,以它最原始的样貌,呈现在充满好奇心与文化渴求的旅行者面前。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

兰蔻菁纯雪山五感之旅以兰蔻菁纯系列产品及雪山专属生活方式为灵感,通过场景式体验将法式优雅与雪山世外之感淋漓呈现。与菁纯一道相约玉龙雪山,活力充盈定格迷人风景,自在置身于玉龙雪山天地间。

消息来源: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