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隐奢逸境”携手兰蔻菁纯打造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

北京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新岁启封,大境呈祥,值此万象更新之际,隐奢逸境携手法国奢华美妆品牌Lancôme兰蔻菁纯于旗下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打造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并于2023117日正式开启试营业。兰蔻传奇永盛玫瑰将在玉龙雪山为您臻启菁纯奢享"五感"之旅。

(隐水疗)
(隐水疗)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盘踞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是玉龙雪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唯一的奢华度假酒店。隐水疗坐落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一隅静谧之所,是拥有3,100米海拔的雪山疗愈圣地。水疗中心汲取当地古老纳西族的传统智慧,结合兰蔻菁纯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带来肌肤与心灵的双重疗愈,平衡净化身体机能。理疗室采用纳西族传统建筑风格,拥有3间宏伟雪山景观双人理疗套房,2间静憩森林景观单人理疗套房及1间足疗室,于芳香雅致的空间内享受全感官的焕活洗礼,重塑身心平衡。 

1935年,品牌创始人阿芒·珀蒂让先生创立兰蔻,历经88年岁月,铸就抗老传奇,让美逾越时光。1965年,凝聚科技与匠心,菁纯诞生。将珍稀玫瑰活性化作卓效护肤成分,致力于探索肌肤年轻奥秘。2006年,菁纯研发首创玻色因,开启修护抗老新纪元;2021年,破译衰老奥秘,执掌肌肤年轻总开关,让菁纯之美,逾越时光。

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潘小科先生表示:"隐奢逸境与兰蔻菁纯的合作起源于2021年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兰蔻菁纯主题下午茶及系列合作。非常荣幸能与兰蔻菁纯开启水疗合作新篇章,希望隐水疗能为每一位到访玉龙雪山的宾客提供身体与心灵的双重疗愈。"

兰蔻菁纯负责人表示:"兰蔻菁纯一直坚持以匠心与先锋科技打造高端护肤臻品,作为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将为兰蔻菁纯开拓全新的奢华护肤体验场景。"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

隐水疗推出三款菁纯面部Spa,采用全套兰蔻菁纯奢华面部护理,抗老王牌功效搭配定制手法,如玫瑰般轻抚每一寸肌肤。指腹伴随五维按摩,将永盛玫瑰的源源能量注入肌肤,在触肤即融的质地轻抚下,唤醒全身心的舒适和愉悦,可搭配兰蔻菁纯独家热塑冷雕仪 (CRYO) 使用调动触、观、品、闻、感五重感官,沉浸式体验兰蔻菁纯的源源能量,肌肤饱满高光,身心悦然舒畅。

除兰蔻菁纯面部护理外,隐水疗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水疗项目为希望快速恢复身心活力的宾客提供多种选择。特色水疗项目日照金山以雪山草本甘露入浴洗尽铅华,与音钵醇厚荡旋之声和谐共振,安宁舒压。精心甄选红花缅桅、大花茉莉原精、印度檀香、沉香等名贵精油,配合热贝的神奇功效及独特手法,为宾客带来由内而外的全方位奢宠呵护,激活身体自愈能力,犹如沐浴在日照金山的祥光之中,无比漫妙愉悦;招牌水疗项目雪域精粹理疗为有效缓解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采用珍藏一年以上的雪域高原散养牦牛酥油为基底油,搭配岩兰草与鱼鲨烯精油,通过专业技师娴熟的按摩手法为身体注入源源能量。岩兰草精油能够温和刺激免疫系统鱼鲨烯精油能增加体内血液带氧量同时净化血液,使体内每一个细胞经由血液获得充足养分,得以活力重现,神采奕奕。

(隐水疗特色水疗项目)
(隐水疗特色水疗项目)

兰蔻创始人阿芒·帕蒂让先生对玫瑰情有独钟,它是鲜活的瑰宝,品牌永恒的象征。在兰蔻菁纯的世界中,玫瑰不再是稍纵即逝的魅力,而是永盛的绽放和魅力的诞生,犹如玉龙雪山屹立千年,巍峨震撼。与雪山同样令人震撼的是这里每日日出时分的"日照金山"自然奇观,壮阔的山景与天光云彩交相辉映,并随着季节气候的变迁呈现出变幻莫测之美,瞬间与永恒在此交织。

中国首家兰蔻菁纯授权水疗店隐水疗定于2023年2月14日盛大启幕。酒店住客及玉龙雪山旅客均可预定。

消息来源: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