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暗夜 共享星空 | 2023.10 - 2024.5大美丽江 . 雪山观星季盛大启幕

北京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丽江被认为是中国乃至国际非常适宜观星的一座城市,这里海拔较高、天空透明度高、大气宁静度高并且光污染较少,因此每年都吸引着大批观星组织与爱好者。

雪山酒店漫天繁星
雪山酒店漫天繁星

继2019年举办"守护暗夜 共享星空"星空发布会和2020年Astrial星迹天文台-金茂璞修观测站被评为"寻找中国最美星空·2020年度推荐星空目的地",随后第一届及第二届星迹·星年华活动在2021年和2022年成功举办后,本年度2023– 2024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也徐徐拉开其神秘的帷幕。

星空下午茶
星空下午茶

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总经理张启宇先生介绍说"我们酒店海拔3,100米,深处玉龙雪山腹地,远离且远高于丽江城,拥有更加原始天然的观星环境优势。凭借众多观星优势,玉龙雪山现已成为众多天文爱好者的观星目的地之一。"

观星季盛事 双子座流星雨

双子座流星雨是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会在每年的12月7日至16日前后出现。 本年度双子座流星雨极大值时,正值农历初一初二(12月13及14日), 夜晚月光微弱,天空底色深沉,是回溯百年中观星条件优越的年份。届时天顶流量大且相对稳定,具有较高的可观赏性,是"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的观星盛事,也是天文爱好者和玉龙雪山旅行者们不可错过的非凡体验。届时宾客可于酒店区域内用肉眼追逐闪烁的流星。

双子座流星雨
双子座流星雨

当无数流星从天空划过,仿佛是宇宙之恋化作了璀璨的光芒,让宾客在星海中驻足,感受到无尽的浪漫与神秘。让心灵飞翔于星空之中,与自然奇景交相辉映。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让每一位观星者一同沉醉在星空的浪漫之中,创造属于你和我的璀璨时刻。

酒店观星点位推荐

Astrial星迹创始人姜萌老师说"作为拥有私属天文台的奢华酒店,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解决了以往野外星空拍摄选址难、天气多变、环境艰辛、后勤无保障等几大难题。"在这里宾客们观星点位有多种选择,其中包括Astrial星迹天文台-金茂璞修观测站,一个配备多种型号望远镜的观测站,宾客可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观星;还可选择酒店客房的超大露台进行观星,宁静的私人露台,在拥有宽阔观星视野的同时又不用担心黑夜与寒冷;另,今年10月Gogagaland观星营地于酒店落成,这里是一方隐奢生活聚落,以"自然的节拍"为设计灵感,描摹大自然声音的轨迹。于此一同感受自然的呼吸,聆听山川的节拍,赴星空的一面之约。

营地
营地

针对观星季中的第三届星迹·星年华活动(12月12日至16日)酒店为满足宾客需求推出了3款套餐(4天3晚、3天2晚及2天1晚),星迹·星年华活动包含星空摄影大咖的经历分享、"宇宙时空之旅"星空主题分享会,"许愿回星河"流星音乐会、专业天文望远镜观测活动、星球光绘摄影等等,还可在此期间享用星空主题下午茶,体验星空扎染和唐卡绘画。宾客可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小程序中预订或拨打酒店电话0888-666 6789。

"守护暗夜 共享星空"

隐奢逸境成功打造每年10月至次年5月末"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

光污染问题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它大大影响了生态平衡,也影响了光学望远镜所能检测到的最暗天体极限。源于对星空、对生态的敬畏与珍惜,由隐奢逸境、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天文台、Astrial星迹等多方机构携手推出"守护暗夜 共享星空"的概念,打造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末的"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分享大美丽江的星辰之美。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管理公司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潘小科先生说"成功推出‘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不仅能分享大美星空给更多的观星爱好者,还促进了生态和星空旅游;促进夜间栖息地的保护、夜空的公共分享,满足专业和业余天文学区域的要求;鼓励土地管理人员、周边的社区以及私人所有者承认暗夜作为一种需要积极保护的有价值的资源"。

天文主题酒店

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在地文化旅游资源,对标来自南非、智利、瑞士、新西兰、马尔代夫等天文主题酒店,打造本土天文主题酒店。酒店引入了标志性的Astrial星迹天文台体验中心和Astrial星迹天文台-金茂璞修观测站,配备24台各种型号的望远镜与1台16寸RC结构望远镜,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望远镜遥控技术和科研级的控制系统,住客可轻松操作天文台的望远镜,享受大师级的观星体验。Astrial星迹天文台创始人姜萌老师是美国AR&T观测员,藏区星空科普人,新浪科技天文天象直播主持人,更是中国最早拥有私人天文台的天文爱好者之一、资深星空摄影师。

观星望远镜
观星望远镜

愿每位到访丽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宾客能够在宁静的夜晚,领略宇宙的浩瀚和浪漫。心怀敬畏与好奇。探索未知的宇宙,相伴雪山,仰望星空。2023-2024大美丽江·雪山观星季已盛大启幕,邀您前来一起看星星。

消息来源:北京隐奢逸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