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幻圣诞·十分暖情 -- 珍爱网圣诞大型相亲派对

2010-12-27 10:00 3668

深圳2010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圣诞节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圣诞礼物,12月25号下午2点在广州东山口翠提西餐厅,中国较大的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特别为单身男女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奇幻圣诞.十分暖晴 -- 珍爱网圣诞大型 PARTY。

圣诞老人准时在西餐厅门口迎接每一位参加相亲活动的会员到来,从他的神秘的背包中送上了糖果等礼品,珍爱网男女会员们精心打扮,更有不少会员自己精心挑选一份礼品带到活动现场,向心仪的 ta 送上温馨的心意

活力在下午茶自助餐环节中开始,帅哥们首先主动帮助女士挑选精美的食物,通过美食开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欢快的圣诞音乐,丰盛的圣诞大餐,让单身男女士不再是尴尬,而是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圣诞老人走进珍爱相亲的会员中送上最美丽的祝福!广州也能见到下雪吗?没错,此次活动较大亮点就是珍爱网精心安排了雪花环节,不在北方也能感受到雪中的圣诞节。只见随着音乐轻轻的响起,天空中开始慢慢飘下了雪花,很多现场单身男女一下傻眼了,不敢相信!随之而来的是疯狂的欢呼声,“哇,我看见下雪了。”“太漂亮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下雪。”随着雪花慢慢飘落在人们身上,手上,浓浓的浪漫气氛也悄悄爬上了会员的心头。

有浪漫的氛围加上珍爱网红娘的现场牵线,使圣诞相亲更有意义,在互动游戏环节,珍爱网也是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刺激的游戏:8分钟约会升级版 --《找到标签爱上你》,《是谁牵了我的手》,《叠报纸》等等。一位女嘉宾被蒙住了双眼,在红娘的帮助下,用手慢慢牵起了5位男嘉宾的手,感应对方的温度。就像红娘给大家的指导:用心灵和接触去了解对方,而不是眼睛的第一感觉,当被解开眼罩的时候,她害羞的望着其中一位男嘉宾,就是他。

圣诞节,圣诞老人怎能没有丰厚礼物送给大家呢,现场抽奖活动让气氛又上升到极点,只见现场会员拿到礼品笑不拢嘴,有的男嘉宾也把自己准备的精美礼物送到了心仪女孩的手中。

时间过得非常之快,很快活动就要结束了,许多男女嘉宾还意犹未尽,但是对于某些男女嘉宾意味着活动才刚刚开始,在珍爱红娘的鼓励下,很多男士主动邀请心仪的女孩共渡今晚浪漫的圣诞节。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