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nosure任命Nadav Tomer为首席执行官

Cynosure, Inc.
2023-04-25 08:50 3420

医学美容和技术领域领先企业Cynosure任命Nadav Tomer为首席执行官

资深医疗技术高管将推进Cynos3ure的增长和创新战略,并巩固公司作为医疗美容技术领先机构的地位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医疗美学系统和技术领域领先企业Cynosure, LLC(以下称"Cynosure"或"公司")今天宣布任命Nadav Tomer为Cynosure首席执行官。Tomer是一位成就卓著的医疗技术高管,也是Cynosure投资方Clayton, Dubilier & Rice("CD&R")旗下基金的前运营顾问。此项任命自2023年5月1日起生效。他将接替Todd Tillemans。Todd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和 Tomer先生密切合作以确保平稳过渡。

Cynosure董事会主席Sandi Peterson表示:"Nadav在医疗技术领域有着极其出色的运营执行往绩,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Cynosure,担任首席执行官。Nadav拥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通过推进创新、加速全球商业化以及与研发团队合作以充分发挥其潜力,帮助全球医疗技术企业实现强劲、盈利的增长。对于我们利用Cynosure的优秀团队、全球基础设施和差异化技术的优势继续加强公司竞争优势而言,他的经验将是非常宝贵的。我相信Nadav是带领Cynosure实现下一阶段发展的正确领导人选。"

Tomer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医疗美容行业如此重要的转折点加入Cynosure。我关注Cynosure已经有一段时间,这家公司的创新产品、对客户的价值主张和世界一流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些优势中的每一项对于长期成功都至关重要,并将帮助公司扩大其全球平台的影响力和绩效。最重要的是,我期待加入这家以使命为导向的公司。这家公司正在重新定义医学美容技术如何让所服务的患者感受到最佳状态。"

Peterson继续说道:"我谨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Todd在过去三年中的领导。他对奠定Cynosure当前业务的坚实基础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们对他的贡献表示感谢。我们祝愿Todd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切顺利。"

消息来源:Cynosu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