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wn Rae 深化教皇和穆斯林国王的“对话”,推出划时代歌曲 

2010-12-22 23:26 2093

首张涉及基督教的穆斯林圣诞唱片传递出和平信息,有望参评格莱美奖

迈阿密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hawn Rae 独特的圣诞唱片《A World Christmas, Love Knows No Borders》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被考虑授予格莱美奖 (Grammy) 的提名。这张唱片的灵感源自于2007年沙特阿卜杜拉 (Abdullah) 国王和教皇本笃十六世 (Benedict XVI) 展开的“对话”。“对话”得到了包括以色列首席拉比们和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在内的全球460多个组织的支持。这一“对话”推动了对基督徒、穆斯林、犹太人以及所有宗教间宗教和文化交流的紧迫性的广泛讨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22/FL20570

梵蒂冈通讯记者 Marco Politi 表示:“我认为梵蒂冈和重要的伊斯兰教国家讨论‘合作’非常重要。”梵蒂冈报纸的一篇文章写道:“对话不是选择,而是必需。”

1400年来首次访问梵蒂冈的穆斯林国王阿卜杜拉国王将他与教皇的谈话称之为“开创性的”。他说:“如果安拉决意如此,那么我们将和来自其他宗教的兄弟一起想办法捍卫人性。”

这张圣诞唱片《A World Christmas, Love Knows No Borders》是首张穆斯林世界涉及基督教的唱片,也是穆斯林世界通过三大亚伯拉罕信仰间的音乐媒介弥合差异的一项努力。

没有这一“对话”,《A World Christmas, Love Knows No Borders》可能看起来像是一首没有希望的序曲。不过由音乐家、作家、技术人员和歌手组成的跨文化团队与知名音乐编曲人 Charles Calello 一起进行了这张唱片的创作。

Shawn Rae 为所有信仰的听众创造音乐财富的愿望已被证明得到了巨大的成功。一段针对《A World Christmas, Love Knows No Borders》的音乐评论表示:“Shawn Rae 富有吸引力的男中音引出了各处圣诞节背景下阳光灿烂 -- 白雪皑皑 -- 满天繁星的气氛:珍视家人和朋友之爱,增加浪漫、令人陶醉的梦想、渴望、期望、欢乐和希望。Calello 将愉悦的弦乐、奇特的长笛、大胆的号角、逗笑的铃铛和叮当的钟声、活泼的民歌以及怀旧的韵律艺术性地结合在一起,彰显出其才华。”

该评论继续表示:“《My Grown-Up Christmas List》反映了 Shawn Rae 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不要让更多的生命承受分离之苦…战争不会开始…正义一直获胜以及…爱永远不会终结’。他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演唱轻松欢快的《Feliz Navidad》,而使用希伯来语、阿拉伯语、法语、希腊语、伊拉克语、乌尔都语、意大利语、汉语和其他多种语言的背景声音来产生共鸣。”

评论最后表示:“听《A World Christmas, Love Knows No Borders》,您可能会听到和感觉到那种把我们连结到一起的爱。”

垂询 Shawn Rae 的 Love Knows No Borders 之旅的信息或计划进行采访,请发送电子邮件给 Dawn Carr,电邮:dcarr42@gmail.com 。欲获取时长5分钟的电视采访实例,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watch?v=S4E7gm-BUE0 。访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tp7ZmtTJo 可以获取 Shawn Rae 的视频介绍。垂询 Shawn Rae 的 Oneness by Shawn Rae 香水和著作《The World of Perfumes & Fragrances by Shawn Rae》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hawnRae.com

消息来源:ASR Worldwid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