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司聚会和礼品馈赠在今年的假期有所增加

2010-12-22 02:31 3927

Korn/Ferry 调查显示,全球高管展现更多节日欢快心情

洛杉矶2010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NYSE: KFY) 发布的高管调查显示,全球公司为今年的假期安排了更盛大的聚会、更丰厚的礼品和更欢庆的氛围。

调查显示,超过50%的高管计划参加办公室节日聚会,较上年高10%。随着企业再次开始增加人手,经济从大衰退中恢复过来,员工士气有所提高,企业庆祝活动全面展开。

今年的节日开支预期也有所上升。调查表明,近60%的高管计划在这个假期花费100美元或更多来购买所有与业务相关的礼物,其中更有半数高管预计将花费300美元以上。只有28%的高管表示他们这个假期在这方面的花费将低于50美元。

尽管与业务相关的礼物花费有所提高,但高管们在同事礼物花费方面并不那么慷慨。与去年相比,适当的开支限制基本不变。26%的受访者认为,送给同事的节日礼物开支应控制在25美元以内,46%的受访者认为25美元到50美元比较适宜。仅有16%的高管觉得50美元到100美元是比较合适的开支范围,而更少人(3%)认为100美元以上的开支比较合适。

半数受访的高管声称,他们每年都很期待公司举办的节日聚会,另有39%的受访者称他们会在有空的时候参加聚会。

Korn/Ferry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Mike Distefano 表示:“尽管经济环境仍然脆弱,各公司今年的假期氛围明显更加欢快。各公司仍然比较留意开支,但他们也意识到节日庆祝活动是从工作中暂时放松、与他人共度佳节并对已有成就心怀感恩的好方法。

绝大部分受访者(80%)称他们将制定出2011年的工作相关新年计划,表现出明显高昂的节日心情。

调查方法

Korn/Ferry Institute“高管调查”以针对在该公司的在线高管中心 (Executive Center) ekornferry.com 注册的高层管理人员的全球性调查为依据。来自超过60个国家、代表各行各业和职能领域的受访者参加了2010年12月开展的最新“高管调查”。

Korn/Ferry Institute 简介  

Korn/Ferry Institute 致力于创造表明人才如何提升商业战略的前瞻性调查和观点。自2008年创立以来,该机构已经发表了多篇研究机构领导和人力资本开发全球较佳实践的文章、研究和书籍。垂询详情,请登录: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光辉国际简介

光辉国际 (Korn/Ferry International) 是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范围遍及美洲、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该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吸引、培养、留住以及奖励他们的人才。如欲了解光辉国际下属各公司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com 。如欲了解思想领袖、知识产权及研究信息,请访问:http://www.kornferryinstitute.com 。 

消息来源:光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