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 Group 最新员工资源小组聚焦于 Black Excellence

PRA Group
2023-12-06 21:21 4375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不良贷款收购和催收公司 PRA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A)于今日宣布成立 Black Excellence 员工资源小组 (ERG)。Black Excellence 将打造一个空间,激发 PRA Group 全体同仁参与到一个深入了解全球黑人文化的社群中。 

Black Excellence 成为该家上市金融服务公司在美运营的三个员工资源小组中的首个全球员工资源小组。全国执行律师 Zulema Green 和全球财务总监 Neal Petrovich 是该团体的执行合作赞助者。 

Green 期望该小组能够激发其成员在个人和职业发展方面的潜力,并增强他们的归属感。Green 表示:"能够支持打造一个展示 Black Excellence 最佳表现的安全场所,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期待这能让成员们成就最好的自己。" 

PRA Group 全球各地逾 100 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线上启动庆祝活动。Black Excellence ERG 领导团队(包括其他四名 PRA Group 员工)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 PRA Group 员工对 Black Excellence 的理解,为整个团队设定了基调。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兼首席人力资源官 LaTisha Tarrant 致开幕词,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以引人深思的对话和反思环节吸引了参与者,将黑人历史和文化交流融入其中,使参与者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一种社群感。 

Green 表示:"黑人经历的文化纽带超越了地域和种族的界限,拓展至全球。因此,在节日季这一举家团圆的时刻举行启动仪式是再合适不过了。" Green 和 Petrovich 都期待与员工资源小组开启新的一年,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重要文化时刻,包括 Martin Luther King 纪念日和黑人历史月。 

Petrovich 特别强调了在员工之间建立跨种族和身份的理解和同理心的重要性。"能够加入 Black Excellence 员工资源小组,我深感自豪,"  Petrovich 表示," PRA Group 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团队,我们不仅对于创建这一全球社区充满热忱,也对它将如何在整个公司内促进黑人文化的联盟与倡导充满期待。"

PRA Group 其他员工资源小组包括最初于美国设立的 Women in Business Advocate(欧洲 Women's Affinity Network 的在美对等机构)以及 Mental and Emotional Well-Being ERG,两者均于 2022 年启动。在发展导师网络、协调慈善活动以及为每位员工提供发挥个人优势、追求最佳状态的机会方面,这些小组都取得显著成就。 

多元化和包容性主管 Tara Borchers 将最新员工资源小组的推出与 PRA Group 对员工福祉和职业奉献的更全面承诺联系在一起。"在持续专注于构建 PRA Group 归属感的同时,我们坚信,ERG 对培养包容性文化起到促进作用, "她表示,"这体现了 PRA Group 的部分价值观,即创造一个具备相互学习和关爱特质的社群。"

关于 PRA Group  
PRA Group, Inc. 作为全球领先的不良贷款收购和催收企业,通过向银行和其他债权人返还资本,积极推动为美洲、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PRA Group 在全球拥有数千名员工,他们与客户进行合作,帮助客户解决债务问题。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ragroup.com。 

媒体联系人:
Elizabeth Kersey
交流与公共政策部高级副总裁
(757) 641-0558
Elizabeth.Kersey@PRAGroup.com

投资者联系人:
Najim Mostamand,特许金融分析师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57) 431-7913
IR@PRAGroup.com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