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天角逐 2023CBC&CBrC台州赛区收官 晋级总决赛咖啡选手名单公布

2023-04-18 13:10 3187

上海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近期,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经由World Coffee Events授权,台州市浙尖咖啡有限公司、拾捌荣咖(台州)咖啡有限公司承办、临海市社发集团(文旅集团)、新荣记支持的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hina Barista Championship,简称"CBC")台州分赛区和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hina Brewers Cup Championship,简称"CBrC")台州分赛区已在台州临海圆满收官。


本届分赛区的咖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6名参赛选手参与,引起了大批咖啡爱好者的关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展演竞赛,最终决出了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祝贺以下选手:


 


2023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台州分赛区晋级名单:
冠军:张智淇
亚军:赵彬
季军:黄鹏丞

2023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台州分赛区晋级名单:
冠军:郑健乐
亚军:黄会欣
季军:宋曲旋
殿军:赵玉庆

感谢本届CBC赛事赞助商的奖品提供:好璃奥(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东莞市谊通电器有限公司、桂林市庄老师食品有限公司。

感谢本届CBrC赛事赞助商的奖品提供:深圳市流数科技有限公司、单元云(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瑰夏传奇贸易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自从2022赛季的CBC和 CBrC的全国总决赛在2022年下半年圆满举办后,2023赛季的分赛区随即就开启了新站点的举办节奏。各分赛区赛事选手招募通告发布以来,超百位选手参与了赛事报名。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CBC和CBrC赛事将会继续办好每一站分赛区赛事,分享咖啡魅力,传播赛事乐趣。

2023赛季CBC余下站点预告

2023赛季CBrC余下站点预告

5月11日-14日

合肥

4月19日-21日

成都

5月29日-6月1日

上海

5月5日-7日

厦门

6月17日-18日

珠海

5月29日-6月1日

上海(总决赛)

6月22日-24日

北京



暂定6月底7月初

西安



8月16日-18日

成都(总决赛)



本届2023赛季的CBC的总决赛将与8月16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HOTELEX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同期举办。而2023 CBrC的总决赛将与5月29日-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同期举办。

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离不开各赞助商、合作方以及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主办方也在此感谢所有的付出与坚守。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