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武汉分区赛圆满收官

2023-04-17 21:52 3059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3月16-17日,为期2天的2023CLAC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武汉分区赛在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圆满举办。比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摆脱冷气(湖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分赛区的咖啡赛事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吸引了大批咖啡爱好者的关注。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展演竞赛,最终决出了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感谢所有选手的参与,祝贺以下获奖选手:

2023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武汉分区赛晋级名单:

冠军:朋福涛
亚军:陈梓聪(北京S.O.E Coffee)
季军:沈宇航(杭州捷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感谢四位评委老师:王鑫、李表丛、孙路、林享伟


感谢武汉分赛区赛事承办方摆脱冷气(湖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场地合作方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自从2022赛季的CLAC全国总决赛在2022年8月圆满举办后,2023新赛季的角逐随即开始。各分赛区选手招募公告发布以来,超百位选手报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主办方将会继续办好每一站赛事,传播拉花艺术,促进行业交流。

下一站合肥见,2023年4月19-4月21日,相约宽广产业园1栋1号。

赛事的举办离不开赞助商、合作方以及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主办方也在此感谢所有人的付出与坚守。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