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国道黄金开展合作

进一步优化其在黄金市场的布局

上海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ISN),是一家融合科技、产业、投资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今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南京宁圣黄金有限公司("南京宁圣")与北京国道黄金有限公司("国道")签署黄金产品购销合同("合同")。国道是一家主要从事文化类贵金属产品及相关领域产品的设计、研发及发行的公司。该合同是公司供应链业务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增加其在黄金市场的影响力并探索增长机会。

自2013年起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2022年需求量为1,002吨。根据欧洲商业杂志和香港贸发局研究部的数据,中国也是最大的黄金首饰市场,占全球市场的31.8%。 2021 年珠宝黄金销售量为 675 吨,市场总收入为 4,200 亿元人民币。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者信心的增加,中国的黄金消费需求有望恢复到更高水平。

该合同执行是宁圣的供应链交易业务的一部分。南京宁圣将根据国道的要求采购黄金原料,并按照国道的设计图样、文字字体格式、文字内容以及其他样式进行加工。预计第一阶段的合作规模将达到8000万人民币。(大约1162万美元)

宁圣首席执行官黄筱赟先生发表评论:"我们很高兴与国道展开合作。国道是一家极富创新精神的公司,致力于制作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文化主题贵金属。 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能增加我们在黄金市场的影响力,并能使我们能够挖掘企业本身在黄金市场的增长潜力。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我们强大的能力将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加强我们与客户的关系,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

消息来源: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N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