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德国科隆总部接待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一行

2023-04-12 17:35 14813

德国科隆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德国科隆总部接待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科技")总经理李南京、欧洲金发副总经理丁正亚、玩具行业行长助理王泽龙、可持续发展部营销经理廖梦圆等一行,并邀请他们参观了化学实验室。

TUV莱茵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Dr. Michael Fübi)、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DIN CERTCO)执行董事Klaus Kock博士、LGA产品中央实验室部门经理Elke Heyer等会见。

金发科技一行拜访TUV莱茵德国科隆总部
金发科技一行拜访TUV莱茵德国科隆总部

会议上,双方就建立欧洲高品质再生料行业标准,以及可持续新材料、产品质量、工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同推动玩具行业可持续材料应用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双方更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广泛交流意见,以精准布局赋能全球创新链与产业链,为全球新材料产业生态体系提质增效。

富笔博士对金发科技一行前来拜访表示热烈欢迎:"很高兴有机会与中国合作伙伴再度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交流。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在过去20年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关键推动力。然而,中国可持续材料应用在全球新材料市场份额中的占比仍有较大上升空间。TUV莱茵将助力金发科技加大可持续材料研发力度,持续提升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让更多高品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李南京表示:"作为全球品种最齐全的高分子新材料供应商,金发科技致力成为业界倍受推崇的全球最优秀的新材料企业。我们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日常思维与行动,不断投入可持续材料的科技创新,提高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发展绿色低碳材料解决方案,核查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碳足迹推动持续减排,力求实现企业、社会和谐发展。未来,我们希望借助TUV莱茵的力量,提升我们新材料的可追溯性、安全性、质量以及绿色供应链管理水平;借助高效的国际交流、国际合作和国际协同,看大势、明方向、谋长远,联动全球产业链上下游,为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实质性贡献。"

Klaus Kock博士介绍了德国标准化学会认证中心的核心工作:"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之一,TUV莱茵在可持续材料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人才团队。以DIN CERTCO为首的TUV莱茵专业团队,将助力金发科技减少环境中废塑料垃圾的产生量,废弃物集中优化处理,实现绿色低碳可循环发展。同时,借助我们的认证标识,客户和消费者可明确了解材料的生物基含量,获取可持续发展相关信息,监督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TUV莱茵与金发科技已展开了多项合作,为其可降解塑料与塑料添加剂、改性塑料、无动力空气净化颗粒呼吸器、防护连衣裤、无纺布、化装棉等产品提供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本次会面进一步深化了TUV莱茵与金发科技的友好互信关系,展现了TUV莱茵坚守《可持续发展战略2025》和行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指导原则》的信念。展望未来,TUV莱茵将继续为全球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促进全球企业与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建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