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员工福利保障计划路演首站在济南举办

“关爱员工,护航企业”

济南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11日,安盛员工福利保障计划路演首站在济南举办。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盛天平)首席市场营销及公共事务官黄长青女士,安盛天平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毕玉泉,以及山东地区保险经代领域的企业代表齐聚泉城济南,围绕“关爱员工,护航企业”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包括健康医疗保障发展趋势、员工心理健康关怀、员工福利保障计划前景展望等丰富内容。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聆听到来自安盛的专业分享,主题包括健康险的探索和实践,高端健康险的价值理念分析,2023年度安盛心理健康状况调研,以及安盛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等精彩内容。

安盛天平首席市场营销及公共事务官黄长青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盛的品牌历史、愿景承诺、产品服务和ESG举措等内容,她表示,“安盛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专业的技术能力、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结合安盛天平遍布全国,尤其是在山东地区的服务网络,以及扎根本土市场,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是安盛天平区别于其他外资财险公司的独特优势。”

安盛天平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毕玉泉回顾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安盛山分从面向大众的百万医疗到定位全球的高端健康险,从针对个人和家庭的健康险到面向企业客户的员工团体保障、从专业聚焦的健康保障到全周期导向的健康管理,服务客户的能力在渠道伙伴支持下稳步发展,客户满意度亦在不断提升。

结合刚刚发布的《2023安盛心理健康状况调研报告》,与会来宾聆听了安盛天平对于当下社会心理健康状况及其趋势变化的解读洞察。中国内地职场的年轻世代(18-34岁)在职场中面临多重挑战:对未来的不确定性(70%)、难以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50%)、难以跟上工作变化的节奏(36%)等,已经对他们的心理健康状态造成了显著负担。用人企业需要寻求具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支持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应对年轻人才流失率激增的潜在风险。依托安盛集团在心理健康领域的前沿探索和丰富经验,安盛天平员工福利保障计划提供兼顾身心健康的全面关照,携手企业雇主打造守望相助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并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在圆桌论坛环节,安盛与来自泛华、大童、明亚、圣安、润生等知名保险经纪公司的代表探讨了行业共同关心的一些话题,如医疗支付改革给商业健康险发展和保险经代渠道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后疫情时代如何有效提升客户健康保障服务体验,企业如何通过完善的员工福利计划吸引和稳定高端人才,以及以产品+健管服务为代表的健康险行业差异化发展趋势等。

“关爱员工,护航企业” 安盛员工福利计划首站路演点亮仪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生动诠释了安盛“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企业愿景。安盛将持续升级健康保障产品与服务,与各位合作伙伴同心同行,继续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丰富多元、灵活定制的健康保障解决方案,解除企业后顾之忧,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