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力同行 | 软通动力荣膺广东移动"2022年度金牌合作伙伴"称号

北京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移动在广州举办"移起粤进 数字新时代"2023合作伙伴大会。面向产业链合作伙伴发布最新合作政策,倡议共拓数字经济新蓝海。本次大会,聚集了终端厂家、数字生态、连锁渠道、垂直行业、集成商等各大领域100多家合作伙伴代表。软通动力作为广东移动长期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并荣获广东移动"2022年度金牌合作伙伴"奖项。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明确了数字经济对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而面对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各行各业应坚持生态共赢,加强产业链合作。秉承着共生共赢的原则,软通动力与中国移动携手并进15载,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智能终端、智能制造、数字化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行业客户打造了诸多优质解决方案。同时,软通动力作为广东移动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垂直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及互联网拓展合作伙伴,坚持与广东移动携手开拓,助推广东省数字经济发展,在区域经济中起到示范效应。


回顾2022年,软通动力依托全栈式数字技术服务能力,已在云计算、软件开发、数字化运营等方面与广东移动实现联合共创,并在工业、教育、交通、能源等行业共同助推数字广东建设,翻开了广东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作为广东移动金牌合作伙伴,软通动力会继续发挥关键作用,持续在通用技术、智能终端、云计算等领域发力,以5G+行业解决方案为触点,立足客户需求,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驱动行业数字化进程。

以创新谋发展,以合作创未来。软通动力将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与运营商客户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