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每一步热爱 君龙人寿全方位护航2023建发厦门马拉松

2023-04-04 17:03 3314

厦门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4月2日,2023建发厦门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跑者在"最美赛道"上启程奔跑。作为赛事支持商暨唯一指定保险,君龙人寿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总保额约190亿元的风险保障,并为广大跑者提供了健康、安全、快乐的参赛体验,全方位护航厦马圆满完赛。


2008年以来,君龙人寿先后十二次携手厦门马拉松赛,在活动风险保障和赛事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保险保障,让更多家庭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比赛当天,君龙人寿在赛道沿途4家定点医院派驻了具有医学背景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服务。跑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君龙的理赔服务小组及时协助跑友高效就医,并启动现场"直赔",让参赛人员无需支付理赔范围内的就诊费用。比赛结束后,君龙人寿运营部负责人还率队前往医院探望受伤跑友,送上鲜花与问候。公司专业、高效、温暖的理赔服务得到了相关就医跑友的一致称赞。


此外,君龙人寿还在赛道沿途精心设置了加油站,组织啦啦队、员工志愿者和吉祥物阿康为跑者加油助威。在厦门马拉松完赛展区,君龙人寿品牌展馆凭借亮眼的中国红、充满设计和定制感的留影墙和有趣有料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驻足打卡。


你自由奔跑,我全心守护。作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君龙人寿将与建发厦门马拉松赛共同成长,同时回归保险本质,以客户为中心,更好地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努力成为万千家庭为爱奋斗的陪伴者,让美好更好。

 

消息来源:君龙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