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i集团董事局主席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并分享见解

Xiao-I Corporation
2023-04-03 22:02 7001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认知人工智能企业小i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IXI)(简称"小i集团"或"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袁辉参加了3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海南省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分享对人工智能("AI")发展以及如何利用先进技术应对脆弱性和不确定性,创造更美好未来的见解。

此次是袁辉第七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本月初,小i集团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进行初次公开发行上市,以此开启其全球化战略。同时,公司继续在核心技术研发和全球市场发展方面增加投资。此举正合该论坛推动亚洲经济一体化的计划,实现全球公共发展,并积极推动中国、亚洲和全球之间的对话和交流。

该论坛被称作"亚洲的达沃斯",是该区域商业、政府和学术界领导者共聚一堂的盛会之一。出席论坛的人员包括: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科特迪瓦总理阿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等。

论坛期间,袁辉参加了一次私人企业家圆桌会议,讨论围绕在全球化中"走向全球"的挑战和战略。他还分别在"人工智能赋能美好生活"和"下一代互联网"分论坛上分享观点。

袁辉表示:"在AI和对芯片、带宽、计算能力和数据新融合方面的长期投资将为AI创造黄金十年。因此,各行各业都将不断融合,包括接线中心、建筑设计、智慧城市、保健、工业行业和农业,向着新的前沿发展,AI公司将拥有巨大机会。在下一代互联网中,我相信一切都能数字化。我们目前正在从虚拟现实互动向虚拟现实融合转变,AI正处在这次全球转型的核心。中国科技公司理应具有工匠精神和理念,要敢于‘砸'核心赛道,敢于‘砸'硬科技,特别是在互联网下一代核心技术方面。作为一家中国高科技企业,我们先进的AI技术让我们可以为众多行业赋能,配合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加速国家的高速度发展。展望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条高科技‘一带一路',从而利用我们的AI能力专长,拥抱AI发展中的高增长潜力,从而提高生活水平,并进一步推动世界发展。"

关于小i
小i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认知智能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提供一系列商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覆盖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和图像识别、机器学习和情感计算。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多项认知智能技术资产,具有高适用性,已经应用于广泛的商业案例中。小i集团通过其前沿性的专用AI技术为其认知智能产品和服务提供支持,从而实现和促进行业数据化、智能升级和转型。

前瞻性陈述
本公告中的部分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基于公司当前对于未来事件的期望和预期得出,公司认为这些事件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运营结果、商业战略和财务需求。投资者可以通过"大约"、"评估"、"相信"、"希望"、"期待"、"预计"、"估计"、"预测"、"意在"、"计划"、"将要"、"将会"、"应该"、"可能"、"或许"等词汇或类似表述来发现这些前瞻性陈述。如非法律要求,公司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反应后续发生的事件、状况或其预测中的变化。尽管公司认为该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合理,但并不保证此类预测一定正确。公司敬告投资者,实际结果与预测结果可能有重大差别,鼓励投资者考虑可能影响到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注册声明及其他文件中所载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

资者和媒体垂询,请联系:
Sarah Gu
电话:+1 5713269722
电子邮箱:ir@xiaoi.com

 

消息来源:Xiao-I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AIX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