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恒基集团上海区域开局启新篇

Lumina上海星扬
2023-04-03 17:40 2848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恒基集团上海区域2023租户答谢晚宴、2023年恒基上海项目中介会圆满举行,以强势开局加速发力,携手伙伴共续新篇。伴随恒基兆业地产集团旗下"星"系列上海首发项目 -- Lumina上海星扬竣工交付,目前恒基集团在上海区域商业总管理面积已超过100万平方米。

恒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租务总负责人(上海)陈家俊先生表示:"2023我们将加快步伐,构建更具广度、深度的区域运营体系。不管是新项目还是老项目,我们将持续提升软硬件品质,突出各项目优势,完善产品广度布局;同时将与租户建立和深化立体沟通网络,落实更有效、便捷、及时的沟通渠道,满足租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实现深度链接。"

从1996年的上海不夜城到Lumina上海星扬项目,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作为最早入沪的一批港资房企,见证上海商业地产的发展。Lumina上海星扬项目共两期,一期星扬西岸中心与二期星瀚广场依托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创意园区、配套商业、社群空间等吸引人才和产业聚集,满足传统业态及创新型企业的不同需求。其中,二期星瀚广场不仅提供了室内外融合、亲近自然且低密度的优质办公空间,更以星幕为中心,打造多功能开放性空间为城市创造充满活力的场所,进一步丰富恒基集团上海区域的产品矩阵,创造上海项目办公生活新生态。今年3月,在GBE建筑论坛主办的2022-2023商业综合体大奖评选中,Lumina上海星扬以卓越品质与专业服务斩获"年度最佳商业综合体大奖·金奖"。

从"逆势上扬"到"再启新篇",恒基集团上海区域各项目彰显着积极的市场潜力与信心,更将从品质提升、智能创新、可持续升级等多方位"走实走深"。目前,各项目部将逐步落实项目翻新工作的有序推进,提升硬件配套优化,进一步改善租户办公生活体验。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上海各项目将积极推进与集团内港华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优化空调系统,提升效能、降低能耗和碳排放;同时,智能创新将持续深化,通过一键星群App平台进一步拉近租户、消费者的关系,积极构建社群。平台将在后续推出更多租户专属活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打破空间的限制,为租户带来工作生活新融合的更多选择。

基于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各项目将继续落实恒基集团"环保为地球、创新为未来、关爱为人群、诚心为社区"的ESG理念,邀请更多租户签订绿色公约,以自身实践为社会发展行动创造积极影响。

随着新一轮商业模式革新和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恒基集团上海各项目将不断优化提升品质,不断扩大区域版图,推进上海商办业态发展新趋势,共营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Lumina上海星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