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结果出炉:2022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举行

深圳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2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最近在深圳前海中英研究院举行。该活动在线上线下吸引了数千名投资者、创业者和观众。本届大赛面向全球征集近200个优质创业项目,涉及医疗健康、晶片半导体、前沿科技、能源环保、SaaS及企业服务、文创教育等多个领域。

总决赛
总决赛

去年,经过13场路演和层层选拔,最终8个国内赛区创业团队、2个国际赛区创业团队进入总决赛。在下午的决赛中,每个团队派一名代表用10分钟的时间向由著名学者、投资者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小组推介公司的商业计划,然后进入5分钟的问答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朗思科技获得一等奖;若芯科技、正锐达新能源获得二等奖;舒糖科技、联丰迅声、全息时代、南多森林、慈云鸽获得三等奖;NEURONSPIKE、Design with FRANK获得Outstanding Start-ups奖。在随后的北大-剑桥湾区创业创投论坛上,著名企业家和投资者围绕创新创业创投趋势、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自2020年发起以来,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以及众多知名创投机构、孵化器、科研院所、行业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该校为助力大湾区创新发展,推动大湾区创新创业生态建设而做出的努力。

最后还举行了2023北大汇丰-剑桥嘉治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2023赛季以"商业赋能科技创新"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智能制造、芯片半导体、新材料、科技出海。如欲参加今年的大赛,请通过competition@phbs.pku.edu.cn联系我们或者在https://jinshuju.net/f/bYTXNsl进行报名。

消息来源: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PH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