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何找到企业领军人物之 Mr.right? 

2010-12-17 00:22 4006

-- 智尊测评论道最具领导力企业及实践

中国广州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6日下午,近200名知名企业领导人及人力资源总监云集广州中信广场,一起论道有关全球最具领导力企业较佳实践的分享及领导力应用的话题。论坛中,嘉宾分享了大量最具领导力企业的实践经验和闪光之处,并与不重视领导力建设与发展的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比,发现领导力已经成为目前经济转型期企业生存发展的第一要务。与会的来宾也就该主题,分享了自己企业的经验与心得,并提出很多现阶段最关注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测评第一品牌 -- 智尊测评主办,主办方负责人及主讲人智尊测评总经理张军照表示,在智尊测评长期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发现领导力的问题已经成为目前企业快速发展所面临的较大困扰之一。“企业往往只重视找优质的种子,却不知道企业自身的土壤是什么样的特性,是否适合这颗种子的发芽与成长。”张军照通过智尊测评8年来对众多知名企业高端人才选拔把关的实际案例,跟企业深入分析了如何寻找与企业文化和需求相匹配的种子,如何找到最适合企业发展要求的人才。

作为论坛邀请的主讲嘉宾,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副总裁许锋谈到,未来的5年中企业将面临人民币升值、劳动力成本大幅提升以及原材料成本翻倍的巨大挑战,这意味着企业必须将更多的资源转向投入到存量人才的开发和优化上,挖掘人才潜力,做好核心人才领导力建设,才能提高人才使用效率,这将是未来企业发展模式的重大转型。

智尊测评多年的合作伙伴京信通信人力资源总监江洪明有感而发,他谈到在组织的变革中,外部的智力资源介入是不可或缺的,尤其在人力资源这一块,很多企业 HR 队伍本身薄弱,很难吃透公司究竟要的是什么,也就难以起到推动作用。他表示,通过智尊测评的科学工具对人才把关,让高素质的企业团队从最初的3000多名员工发展到目前10000多名员工,效果可见一斑。

会后,大多数嘉宾表示,领导力的问题,正是企业大踏步发展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论坛的内容将为企业高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很好的借鉴。

关于智尊测评

智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智尊测评”)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中国较早专注于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选聘、素质提升与领导力发展提供全方位人才管理服务的专业人才测评机构之一,智尊测评迄今已为超过80万人次的精英人才提供过专业的人才测评服务,并已成功建立起中国本土完备人才测评常模数据库。先后荣膺“中国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测评第一品牌”,“中国人才测评服务客户满意首选品牌”,“中国人才测评行业最具成长性服务机构”等殊荣。智尊测评目前为全球著名心理测量机构 PEARSON 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及全球著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 Aon Hewitt(怡安翰威特)在中国大陆地区领导力测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网址:http://www.powerhr.com/cn/root/home.asp?cCID=936

消息来源:智尊测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