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征服》新资料片“降龙武僧”英文版正式发布

2010-12-16 16:59 2734

香港2010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或“公司”,股份代号:777)宣布,公司旗下大型网游《征服》继北京时间11月12日推出其第七部中文资料片“降龙武僧”后,于今日正式发布该资料片的英文版本。

新资料片增加了新职业“降龙武僧”,强化了游戏的武侠元素,将《征服》注重 PK 时流利畅快及操纵性强等特点全面展现给玩家。同时,游戏职业数达到六个,使玩家拥有更多的选择。新资料片也对第五部资料片“纵马江湖”中受玩家青睐的“骑乘系统”进行了改进。此外,丰富的副职,强大的 BOSS 等,都令游戏内容得到了更新。相信新版中英文资料片的推出将再次激起《征服》老玩家们参与的热情,并吸引更多喜爱玄幻武侠风格网游的新玩家。

具有纯正东方玄幻武侠风格的《征服》是网龙的旗舰产品之一,自2004年起相继推出了英、法、西班牙、阿拉伯语等海外语言版本,而最新的葡萄牙语版也于北京时间11月在巴西正式公测。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网络游戏及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具备领先的研发优势。继2002年推出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之后,“魔域”,“征服”,“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等游戏相继面世。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市场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推出英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及其他语言版本。

网龙现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地下城守护者世界”、“变形金刚在线”、“时空之门”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网龙的“91手机助手”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的主导地位,为全球较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应用软件和内容服务。

消息来源:网龙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