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富公司发行第二只5亿欧元绿色债券,支持重要可持续发展项目

威富 (VF Corporation)
2023-03-30 15:01 5204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活服饰、鞋履和配饰公司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 NYSE: VFC)近日宣布完成发行总额5亿欧元的绿色债券,这是威富第二次发行绿色债券,其首只绿色债券于2020年发行。相当于债券净收益的金额已被威富用于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与责任战略中的项目,并推动实现"科学碳目标"(science-based targets)。

"基于威富2020年成功发行的首只绿色债券,这次新发行的绿色债券再次表明了我们对改善人类生活和地球环境项目的坚定承诺。提升对循环和可持续项目的关注和投资,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发挥公司的规模效应,实现科学碳目标的雄心,"威富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Jeannie Renné-Malone说,"投资者对本次绿色债券的发行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这是对威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认可。"

本次交易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群体。威富已投入相当于债券净收益的金额,用于支持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配套的项目。具体而言,威富的绿色债券框架在三个方面定义了资助资格标准:

  • 可持续产品和材料相关的项目,能支持威富公司达成其可持续产品和材料目标,即至2030年,公司用量最大的前九种材料将100%来自可再生、可回收资源。 
  • 可持续运营和供应链领域的项目,如可再生能源装置和零废品配送中心;
  • 自然碳汇相关的项目,包括造林保护项目,以及对再生农业实践的投资。

"第二只绿色债券的发行加强了威富的环保工作与可持续融资之间的联系。这也显示了充分发挥协同作用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也将为投资者提供衡量我们环保承诺的额外标准,"威富首席财务官Matt Puckett表示。

有关净收益分配的完整细节,请参阅威富公司网站绿色债券部分的绿色债券框架。

关于威富公司

威富公司成立于1899年,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鞋履和配饰公司之一。公司旨在通过一系列标志性的户外、运动和工作服饰品牌,包括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Dickies®和icebreaker®,帮助人们与他们最珍惜的生活方式、活动和体验连结在一起。公司的目标是推动可持续和积极的生活方式,造福人类和地球。我们将为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并让威富公司成为向善的力量。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fc.com

消息来源:威富 (VF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V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