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富公司发布2022财年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报告

威富公司 (VF Corporation)
2022-11-09 09:00 5127

"顺势而为,把握时机"—— 威富公司分享其在环境和社会承诺上的具体行动和最新进展

上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活服饰、鞋履和配饰公司威富公司(VF Corporation)( NYSE: VFC)近日发布其最新的《Made for Change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报告》。该报告以"顺势而为,把握时机"(Seizing the Momentum)为主题,分享了威富公司在"科学减碳目标"(science- based targets)、产品可追溯目标以及其他社会和环境承诺方面的进展。

威富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Rendle说:"在威富公司,我们推行以愿景驱动业务表现的企业文化。这引导我们在专注于取得稳定业绩的同时以高标准践行在环境和社会方面的责任。这份最新的 《Made for Change 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报告》展示了我们如何通过持续追求负责任且盈利的增长模式,在公司实现可持续的长远发展承诺中取得有意义的进展。"

这是威富公司的第五份《Made for Change 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社区、环境和产品三大重点关注领域所采取的行动,具体涉及性别平等、社区发展、工人权利、工人和社区发展、可追溯性、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减少废弃物与塑料、实行负责任的采购、可回收及可再生材料,以及减少非必要的化学品的使用等。

报告还着重介绍了威富公司及旗下品牌如何一同扩大和推进这些有助于公司实现愿景的进程。报告重点提到的品牌举措包括Vans®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中心的设立及其全新的VR3产品系列和标签产品、Timberland®品牌在美国推出的Timberloop™回收计划和转售网站。

威富公司全球可持续发展与责任副总裁 Sean Cady说:"在改善社会和环境的关键时期,威富公司正在积极采取行动。面对全球范围的不确定性,我们将继续推进在气候变化、产品可追溯性、材料、工人权利,以及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等方面已开展多年的计划。"

报告的重点内容包括:

社区:

  • 工人和社区发展项目:截至2022财年,公司已向超过248,000人提供援助。自从项目开展以来,逾652,000人得到了公司援助。截至2026财年及2031财年,公司的目标受助人数将分别达到100万及200万。
  • 包容性、多元化、公平性项目:截至2030财年前,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总监及以上职位的性别均衡,黑人、印第安人、有色人种(BIPOC)在美国市场任总监及以上职位的人数占比达到25%。目前,该目标正在逐步达成。截至2022财年末,全球女性管理者的占比达到41.8%,而BIPOC管理者在美国市场的占比亦达到18.1%。
  • 社区发展:2019至2022财年期间,公司员工贡献了超过167,500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威富公司旗下品牌的员工于2021财年提供了总计超过1,560万美元的资金和产品捐赠。

环境:

  • 公司正在逐步完成2030"科学减碳目标":
    • 减少55% 的"范围1"和"范围2"温室气体排放。截至2022财年,公司已完成了目标的66%。
    • 减少30%的"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截至2021财年,公司已完成了目标的8%。
  • 可再生能源:目标在2022财年完成服装和鞋类产业最大的税收股权投资。目前,公司已取得良好的进展,可再生能源在直营中的使用率达到34%,较2021财年提升了32%。
  • 减少废弃物:至2022财年末,公司运营中的直属设施以及配送中心的废弃物平均转化率达到97%。

产品: 

  • 可追溯性:公司于2022财年达成原定计划,推出了可追溯地图,涵盖旗下品牌最具标志性的100款产品。接下来,公司将继续扩大可追溯项目,以期实现其于2028财年完成五种关键原材料在全供应链上可追溯性。
  • 材料:公司目标于 2026财年达到50%的聚酯纤维均产自可回收物料。截至2021财年,公司已实现36%的聚酯纤维产自可回收物料,实现目标的72%。
  • 化学品:自2020财年起,公司通过创新的CHEM-IQSM计划在供应链中减少300多吨非首选化学品的使用。自该计划于2016年启动以来,公司已减少900吨非首选化学品的使用。

威富公司的2022财年的可持续发展及责任报告是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2018年标准的"核⼼选项"而编写的,符合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2018年服装配饰与鞋类标准;参照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披露建议; 符合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UN SDGs);并作为本公司的联合国全球盟约(UNGC)用途。除非另有说明,本报告中所有数据均为威富公司2022财年的数据。

关于威富公司

威富公司成立于1899年,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鞋履和配饰公司之一。公司旨在通过一系列标志性的户外、运动和工作服饰品牌,包括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Dickies®和icebreaker®,帮助人们与他们最珍惜的生活方式、活动和体验连结在一起。公司的目标是推动可持续和积极的生活方式,造福人类和地球。我们将为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并让威富公司成为向善的力量。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fc.com

 

消息来源:威富公司 (VF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V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