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艺卓再取得两项新成果

2023-03-28 11:19 4057

苏州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近期,二氧化碳"零排放"的艺卓日本总部的新物流大楼正式竣工。与此同时,艺卓旗下六款FlexScan生态友好显示器获得EPEAT金奖认证。

 

艺卓把为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做出贡献,作为企业社会责任(CSR)的一部分。此次的两项成果,再次体现出艺卓为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而探索和实践。


从物流出发,显著减少碳排放

艺卓认识到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设立了企业的ESG目标,承诺在2040财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

新建成的艺卓日本总部新物流大楼,屋顶安装有基于现场PPA模式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预计每年发电约40万千瓦时,超过该建筑的年度总用电量,剩余电力将可有效地用于场地内的其他厂房和办公楼。相比通常的火力发电,每年可减少约163吨二氧化碳排放。

利用新物流大楼,艺卓还将继续实施战略性库存管理和采购措施。通过整合以前分散和储存在外部仓库中的材料和产品,艺卓将精简物流活动,预计仅配送过程每年就可减少约58吨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从产品出发,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艺卓一直秉持着"通过先进的视觉技术解决方案,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的企业理念,始终将具有环保意识的产品设计和制造放在首位,专注于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节能减排。此次,EV2795、EV2781、EV2495、EV2485、EV2490和EV2480共六个型号的FlexScan生态友好显示器获得了EPEAT(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可持续发展金牌认证。

EPEAT由美国绿色电子委员会(GEC)组织实施,是电子工业领域全球领先的生态标签,旨在评估产品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FlexScan生态友好显示器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不使用任何油漆,采用艺卓独有的EcoView技术,从而提高能源效率,以减少功耗和温室气体排放。

该评估还扩展到企业管理方面,如整个供应链的能源管理、职业健康和安全标准的制定以及其他一系列举措。艺卓的行动均符合EPEAT金牌等级的标准。


从"零排放"的新物流大楼,到FlexScan显示器获得EPEAT认证,代表着艺卓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艺卓将继续以绿色理念贯穿于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提供更多环境友好型产品,努力成为负责任的商业和制造流程的领导者。

关于艺卓

EIZO(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6737)在日语中是影像的意思,EIZO艺卓是一家研发和制造高端显示解决方案的视觉技术公司,旨在丰富人们在专业和消费领域的体验。艺卓提供全面的影像解决方案,包括显示器、软件、视频采集、处理和分配解决方案、术野摄像系统以及先进的集成技术,以满足客户在商业、创意、医疗、空管、海事和安防监控等领域的不同需求。艺卓总部位于日本白山,在日本、中国、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在12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办事处。

关于艺卓中国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EIZO艺卓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250万美元,致力服务于国内市场。艺卓中国业务领域涵盖了开发、生产、销售商用办公、医疗影像、手术室一体化、创意工作、专业色彩、空管、安防监控等各领域的显示产品。


消息来源:EIZO艺卓中国
相关股票:
Tokyo:6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