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完成向Cinven出售环境科学业务

2022-10-09 10:20 7859

拜耳环境科学业务安蔚优(Envu独立公司继续运营

北京2022年10月9日 /美通社/ -- 继3月份达成相关协议,拜耳正式完成向国际私募股权公司Cinven出售其环境科学业务 (Environmental Science Professional business)。交易完成的条件 -- 包括收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 现在已经得到满足。该业务在2021年的销售额约为6亿欧元,其收购价格为26亿美元(26亿欧元)。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总裁Rodrigo Santos表示:"感谢环境科学全体员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拜耳的贡献。Cinven是拜耳一直致力于寻找的与环境科学业务愿景契合的收购方,其对企业的长期增长潜力和员工有着坚定的承诺。剥离也使得拜耳可以专注于核心农业业务和作物科学事业部增长战略的成功实施"。拜耳此次交易的净收益将用于减少公司净财务债务。

剥离后的原拜耳环境科学业务成为一家独立公司运营,公司中文名确定为安蔚优(英文名Envu)。该公司是以下领域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者:非农领域专业害虫、病害与杂草管理,如病媒控制、专业虫害管理、工业植被管理、林业、以及高尔夫和观赏植物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凯里市,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共约900名员工将从拜耳加入安蔚优。

Cinven合伙人Pontus Pettersson表示:"安蔚优是这个极具吸引力且至关重要的全球行业领导者。我们感谢拜耳对Cinven的信任,并制定大量投资规划。我们很高兴创建一家独立、专注于环境科学的公司,并有能力继续推动业务的创新和加速增长,包括提供数字化和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开发前瞻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充产品组合。"

拜耳环境科学业务总裁即新独立公司未来首席执行官Gilles Galliou 说:"作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我们深知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全新的视角是确保客户持续成功的关键。因而,安蔚优(Envu)将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推动业务向前发展,并应对当今最严峻的环境挑战。"

消息来源:拜耳作物科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