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洞悉工业科技变迁,《变革 力量》重磅来袭

机工弗戈
2023-03-24 17:36 3447

北京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机工弗戈出品的工业科技专题片《变革·力量》系列重磅来袭。该片旨在探寻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向上的核心力量,记录工业领域深刻变革中的企业创新之路。

变革力量
变革力量

在各行各业持续发展变革的大背景下,《变革·力量》通过多个行业篇章的系列节目,从技术角度挖掘工业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力量,忠实记录领先企业的创新技术和品牌价值,重点阐释核心领域的创新成果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贡献,以及对社会和人类的影响,体现行业向上的强大力量,以及更高的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并通过最新构想探索未来工业、未来生态。

涉及工业领域各行各业
涉及工业领域各行各业

《变革·力量》第一季的"汽车篇"系列节目中,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联合国内外众多汽车企业以及博世、麦格纳、纬湃科技、德纳、AAM、森萨塔科技等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同展现汽车工业技术发展的伟大变革。该片目前已深入智能驾舱、自动驾驶、电驱动、传动系统、车用传感器等技术领域,每一集都展现了推动行业进步的细分领域技术发展脉络、最新成果和未来方向。

《变革·力量》汽车篇第1集《科技无界,电驱未来》:当前电池技术尚未有较大突破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的未来竞争也将是电驱动系统的竞争。从分体式驱动单元,发展到物理结构的集成,再到智能化集成和标准化平台,电驱动系统持续创新变革,正在快速地推动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变革·力量》汽车篇第2集《追逐智能座舱的梦想》:汽车电子电气架构的变革牵动车辆全身。目前大部分车企正处在由分布式架构逐步向跨域集中式架构发展的阶段,"中央集成+域控制器"的布局,将会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汽车电子领域的研发热点,直到未来形成汽车最强大脑 -- 也就是足够强大、足够可靠的车载中央计算机。

《变革·力量》汽车篇第3集《追逐自动驾驶的梦想》:如今在中国汽车市场,L1、L2级辅助驾驶系统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但高级别的辅助驾驶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业内领先企业已能够提供覆盖城市路况、高速/高架、自动泊车等不同场景的高阶智驾解决方案。自动驾驶,也将势必会在一次次的创新变革中变为现实。

《变革·力量》汽车篇第4集《天赋感知,清洁出行》:毫秒之间保障安全,传感器纤毫毕现的背后,是科技的巨大力量。这种力量,让电动汽车上的每一个核心部件都更加智慧和强大。与此同时,高性能传感器的组合集成之路,更是把新能源三电系统的性能不断带上新高度,为人们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电动汽车清洁出行生活。

《变革·力量》汽车篇第5集《传递力量,传递梦想》:对于汽车传动系统来说,无论是传统动力时代,还是电气化时代,如何更好地平衡结构强度、效率、NVH和轻量化,始终是传动系统所追求的目标。业界领先企业正不断推陈出新,开创新未来。

变革力量
变革力量

变革的力量,无声无息,却无比强大。各行各业,正在这场科技变革之中,不断被颠覆和重构。未来,《变革·力量》系列专题片的视野,也将投向更加广阔的工业世界,持续洞悉金属加工、自动化、物流、化工、制药、通用机械等领域的行业变革和创新力量。

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向上,《变革·力量》将与您一起探索未来之路。更多精彩,可全网搜索"变革·力量",或访问网站:https://video.vogel.com.cn/fgyc/bgll/

消息来源:机工弗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