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MES与领先的容器管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3-03-24 13:50 2485

葡萄牙波尔图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面向未来的多工厂制造执行系统 (MES) 的先驱凯睿德制造宣布与 Portainer.io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将提高凯睿德制造 MES 推出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并将期待双方在众多项目上进行合作。

Portainer 软件是使用最广泛的容器管理平台,下载量超过 34 亿次,活跃用户超过 65 万。它可以轻松安全地管理容器化软件系统,例如凯睿德制造 MES。两家公司的合作意味着客户将受益于 MES 的轻松部署,而无需深入的 IT 知识。

凯睿德制造工程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Adelio Fernandes 说:"我们的 MES 使用容器技术来实现灵活应用,满足制造现场多样化和独特的需求。 Portainer 是容器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凯睿德制造 MES 是一种新型制造系统,从设计开始拥抱工业 4.0 和 IIoT 概念和技术。与传统的单一 MES 平台不同的是,其模块化、可配置性和适应性意味着用户可以轻松地根据特定现场需求定制系统。 它可以部署在现场、云端或使用跨一个或多个工厂的混合解决方案,并且不会将客户锁定到特定的云提供商。

"与凯睿德制造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业务的合理扩展,使我们能够为各个行业的新老客户提供容器化的 MES。" Portainer 的边缘业务部门CPO和CTO Tobias Muhlnikel 评论道。 "我们的平台将通过简化 MES 的部署和管理来支持凯睿德制造的模块化 MES 之旅,公司和我们的客户都将从中受益。"

该伙伴关系将带来密切的项目合作和联合营销活动。 Preh 的一个初始项目已经在进行中,使用由凯睿德制造部署的 Portainer 来管理其工厂车间 MES。

Fernandes 总结道:"我们认为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的客户具有巨大价值,对我们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专注于提供能够推动制造商走向未来的技术,通过一个将继续利用最新技术和未来发展的平台提供更高水平的效率和质量。这只是这一旅程的又一步。"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