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于AI的英语学习应用WordUp推出"幻想聊天"功能

WordUp App Ltd
2023-03-24 10:28 2695

伦敦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超过15亿人以英语为第二语言。在全球化的世界中,英语是连接人们与各种机会的纽带,非英语母语者自然处于劣势。

WordUp Chat - AI Celebrities
WordUp Chat - AI Celebrities

 

WordUp的愿景是营造公平竞争环境。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英语学习应用程序,已经被千百人使用,其核心理念简单而新颖:

语有20万个单词。其中的95%你永远都不会听到。掌握5%单词就足以拥有理想的词汇量。但5%的内容取决于你独特的生活职业、爱好等。WordUp能帮助你准确地发现与你有关的单词,按其重要性(使用频率)排序,让你的每分钟学习尽可能实现最大价值。 

幻想聊天(Fantasy Chat 

2023年3月17日发布的最新版本让用户可以和AI版本的偶像、名人、政治家等讨论任何话题。该平台上有超过10万位知名人士! 这是一种练习英语并扩大词汇量的非常有趣的方法。

这一创新的AI用例就是生成式AI对教育进行重新定义的实例。

"跃词汇"的挑 

WordUp已经因其"知识地图"概念而闻名,这一概念让用户能够将他们现有的词汇知识整合到"数字映射"中,实现超个性化学习。这种方法与丰富的视觉学习内容相结合,已使WordUp成为全球数百万用户使用的领先词汇扩展应用。

但这也曾遇到挑战。与任何其他应用一样,用户学习的词汇进入了他们的被动而不是主动词汇表里,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面对这些词语时理解其意思,但不一定能够在实时对话中自然地记住和使用这些词语。只有通过练习和积极使用才能从被动词汇转变为主动词汇。新的"幻想聊天"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

消息来源:WordUp Ap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