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探索各种人类体验

新加坡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由Arts House Limited主办的新加坡国际艺术节(SIFA)再次回归,将于2023年5月19日至6月4日举办。此次艺术节以 "The Anatomy of Performance – Some People"(表演的深度剖析 -- 莫些人)为主题,并将以CREATION(包括四个特别节目和11项国际展示)、LIFE PROFUSION(SIFA的并行虚拟实体)和SIFA X(实验性表达平台)形式呈现。  

 

 

Returning from 19 May,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3 features programmes across physical and virtual stages.
Returning from 19 May,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3 features programmes across physical and virtual stages.

该艺术节继续为国际艺术家和本地艺术家提供激发创意火花的平台。

  • 黄若Brian Gothong Tan带来的《天使岛》音乐戏剧表演讲述了关于天使岛的近百年历史诗句。
  • Sougwen Chung Leslie Tan联合创作的《丝绸之境》对人类和非人类之间的交集进行了研究。
  • 黄丽心、李邪和黄梦娜带来的《学校》让观众踏上了非同寻常的学校之旅。
  • Edith PodestaK. Rajagopal带来的《庞贝古城》是一个多媒体戏剧表演,灵感来自受影响公民的生活。
  • Joanna DudleyWE WILL SLAM YOU WITH OUR WINGS》 展示了被年轻女孩图像所取代的19世纪帝国主义肖像。
  • Joyce Ho《一天,2023年》讲述了普通人的一天,提醒艺术节的观众们要享受当下。
  • Ontroerend Goed《谎言》讨论了当人们对金钱和市场的信心跌落时的人类行为。
  • Jaha KooCUCKOO》 LOLLING & ROLLING》 展示了韩国社会体系下,韩国人的失语以及孤立无援。
  • Toshiki Okada带来了《新幻想》作品,其中栩栩如生的人类投影开始谈论一场戏。
  • Circa《人类2.0》表演颂扬了人类作为表演者的意义,表演者在力量中找到救赎之道。
  • Andrea SalustriMATERIA》探索了主角 , 色聚苯乙烯的可能性。
  • Botis SevaBLKDOG 探讨了城市内部的应对机制,描绘了抑郁症及其被大众所接受的过程。
  • Hyerim Jang《深渊》通过舞蹈表达了多层次的情感。
  • Muna TsengME, YOU, THEN, NOW呈现了她对制作新艺术的元思考。

在Life Profusion,MOJOKO的动画作品 PRIVACY》 讲述了数码领域的隐私问题,Hong Xinyi则为SIFA 2023带来其创意作品 prompt: Play

SIFA X上演的艺术作品包括SUKKI(原名Sukki Singapora)、Daniel KokLuke George联合创作的 LOVE DIVINECentre 42的 THERE IS NO FUTURE IN NOSTALGIA,以及由Thanapol Virulhakul创作、Champa Saenprom和Vidura Amranand参演的 INTERMISSION

欲了解完整的艺术节阵容和门票销售情况(3月31日前购买享受八五折),请访问 sifa.sg / bit.ly/SIFA2023

消息来源:Arts House Limited (A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