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凡达:水之道》3月28日同步全球 重磅登陆内地主流视频平台

北京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20世纪影业、美国光影风暴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史诗巨制《阿凡达:水之道》即将于3月28日同步全球数字发行,重磅登陆内地主流视频平台。届时,片方将特别释出超过30分钟的精选幕后特辑,通过传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视角,独家揭幕这一部史诗巨制背后的故事。同时,卡梅隆回顾了十多年前《阿凡达》初次问世时的反响,在制作《阿凡达:水之道》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时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接下来的拍摄计划。自去年12月16日公映以来,《阿凡达:水之道》以22.94亿美元勇夺全球影史票房第三,并斩获了第95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影片上线各大视频平台之后,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探秘潘多拉,畅享至臻光影盛宴,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阿凡达:水之道》重磅登陆各大视频平台,将为广大观众提供轻松居家、全方位无死角、且可以反复观看推敲的视听体验。无论是潘多拉星球海底的丰富生态、还是纳威人主角的生动表情,抑或是"座头鲸"图鲲的逼真细节,观众们均可在视频平台上再次领略片中呈现的精雕细琢的人物细节和场景特色。片中的多样生物与瑰丽水景或多或少都从现实中的地球和海洋汲取灵感,通过细细品味,观众能找到多种地球生物和植物的原型,宛如找到了卡梅隆导演的隐藏彩蛋。首次在内地释出的超过30分钟的幕后特辑,包括特效解析、动补幕后和角色专访,满足了所有热爱视觉特效和喜欢研究背景设定的影迷。

自2022年底以来,《阿凡达:水之道》掀起了全球观影热潮,勇夺2022年度全球票房冠军,目前已经占据影史票房第三。在刚刚结束的第95届奥斯卡奖上,《阿凡达:水之道》斩获最佳视觉效果奖,实至名归。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后,亦稳居2022年进口片票房冠军,收获爆棚口碑。此次影片登陆各大视频平台,将为院线期未能达成观影心愿的人群提供绝佳的线上观影机会,并可以轻松与家人朋友共同欣赏这部精品佳作。

阿凡达的热潮席卷全球,也更广泛而深入地触达了消费者的文化娱乐生活。伴随影片热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的沉浸式主题展——《阿凡达:探索潘多拉》受到游客的热烈反响。该展览自去年9月启动,日前已宣布延长展期至2023年6月24日,以便于让更多游客去打卡,身临其境地感受潘多拉星球的奇观。同时,潘多拉的蓝色风暴还史无前例地登陆了全国数百个城市的400余家万达广场,并通过"非同凡响"主题电影海报设计大赛吸引了超过2.5万名大学生的参与,将阿凡达品牌的魅力传播给更多中国观众。

《阿凡达:水之道》由《阿凡达》原班人马打造,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导演之一的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标杆级视听体验,美轮美奂的潘多拉海底秘境,高潮迭起的史诗动作冒险,超越想象的视听盛宴,《阿凡达:水之道》将于3月28日同步全球,重磅登陆内地主流视频平台,立即解锁精彩幕后特辑,足不出户即可"多刷",品味这部史诗巨制的每个惊艳瞬间!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