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凡达:水之道》中国盛大首映礼星光闪耀 极致大银幕体验赢得爆棚口碑

上海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20 世纪影业、美国光影风暴娱乐公司联合制作,代表电影行业顶尖制作水准的特效史诗巨制《阿凡达:水之道》日前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规模盛大的中国首映礼。该片由传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耗时13年倾力打造,承载了万千影迷的期待。12月12日当天,邓超和孙俪两位配音演员亲临首映礼、黄轩和章子怡两位配音演员则通过大屏幕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惊喜问候,四位明星先后聊起与《阿凡达》的"不解之缘",以及这部殿堂级电影作品对行业的影响。巅峰集结、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彻底"引爆"现场,获得媒体、影迷热烈追捧。承载全球影迷十余年的殷切期待,《阿凡达:水之道》将于2022年12月16日起震撼全国大银幕,并将在12月14日和15日开启盛大的提前点映。



此前,迪士尼影业宣布了星光熠熠的豪华配音阵容,隆重邀请到囊括华语影视界各大奖项、口碑专业能力皆备受瞩目与肯定的邓超和孙俪夫妇,首次联袂为影片的灵魂人物杰克·萨利与奈蒂莉配音,带领观众重返潘多拉,开启全新冒险。而获得众多奖项和提名的实力演员黄轩将为全新出现的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配音,演绎这位坚毅而又勇敢的纳威领袖。更为重磅的是,影片中由凯特·温斯莱特所饰演的岛礁族女性首领角色罗娜尔,将由享誉国际的中国演员章子怡担当中文配音演员。超豪华配音阵容让影迷更加期待影片上映!



作为年末万众瞩目的电影盛事,四位重量级嘉宾先后亮相《阿凡达:水之道》首映礼,彻底点燃了影迷们的热情。数百名媒体及嘉宾抢先欣赏了《阿凡达:水之道》的首场中文配音版放映。奇诡绝美的异星风景、千奇百怪的飞禽走兽、精彩至极的动作场面,震撼人心的观影体验,还有配音演员们极富表现力的演绎征服了全场观众。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极致的大银幕体验和打动人心的故事主题引发了观众们的深深共鸣:"真正精湛的技艺和意想不到的饱满情感","视觉效果、叙事、表演都极其出色、震撼人心",气势磅礴!难以想象的沉浸感受","永远不要怀疑詹姆斯·卡梅隆","这是最好的一次大银幕体验","特别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几乎觉得卡梅隆导演是在外星球拍下了这部电影","影史必看之作"。

首映礼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为到场宾客带来了更多的《阿凡达》体验和惊喜,沉浸式主题展览《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为大家呈现充满视觉享受的探索之旅,更有全新定制的阿凡达电影主题投影点亮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当晚,绚烂至极的烟花高高腾空,飞向夜幕深处,而特别定制的"AVATAR"字样蓝色烟花更是点亮了整个迪士尼乐园的夜空。




《阿凡达:水之道》由《阿凡达》原班人马打造,好莱坞最具影响力导演之一的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撰写剧本并担任导演。影片故事发生于十多年后,讲述杰克、奈蒂莉与下一代的冒险故事,以及潘多拉星球将面对的新危机。此次首映礼由中影自主知识产权的CINITY播放系统提供技术支持,为参加首映的宾客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光影盛宴。CINITY播放系统创造性地融合4K、3D、高亮度、高帧率、高动态范围、广色域、沉浸式声音七大电影放映领域的高新技术,带来更清晰的画面、更绚丽的色彩、更流畅的影像、更丰富的细节、更连贯的动作、和更逼真声音。连卡梅隆导演也对CINITY技术赞不绝口,将CINITY播放系统与《阿凡达》系列电影比作"绝配"。

全面升级的视觉特效、精心打磨的剧情、更多奇妙生物与美景,《阿凡达:水之道》将于2022年12月16日起以CINITY 3D,IMAX 3D,Dolby 3D,中国巨幕3D和普通3D全版本登陆内地各大院线,再续潘多拉传奇。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