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利荣获BSI颁发中国区首张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

2023-03-22 17:43 4668

上海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日,是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实施第一天,伊利集团作为全球首批接受BRCGS标准第9版审核的食品企业,邀请BSI开展BRCGS标准第9版的审核,为期三天的认证过程得到了BSI审核组的高度认可。经过BSI的第三方审核,伊利集团于2023年3月8日获得了BSI颁发的中国区首张BRCGS全球食品安全第9版认证证书。

认证证书
认证证书

本次审核范围,涉及到伊利集团旗下的四家工厂: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冷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川液奶)、内蒙古金海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内蒙古金山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最初于1998年制定和发布,此后不断发展和演变,现已成为领先的全球食品安全认证方案,在1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22,000个认证企业。该标准为食品生产商提供了一个框架,帮助他们生产安全、真实、合法的食品,并管理质量以满足客户要求。针对该标准的认证已经得到了全球食品行业许多不同类型的利益相关者的认可。


目前,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第9版标准已于2022年8月正式推出,针对第九版的认证已于2023年2月1日开始实施审核。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先生首先对伊利集团获得BSI中国区首张BRCGS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第9版认证证书表示祝贺,作为国内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高度重视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链条保障食品安全。未来,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赋能更多产业链条上下游行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针对本次的审核过程,BSI食品和供应链运营总监王平女士表示:"BSI审核组现场审核了伊利集团高级管理层的承诺,充分体现了质量、安全、真实、合规以及对食品质量安全建设的持续改进;食品安全计划充分对食品的危害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有效的控制;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并实施有效;现场有良好卫生操作,流程进行了有效的控制;产品有效地控制了设计开发、标签、过敏原等;产品按照规定进行了检验放行,人员进行了充分培训。"

聚焦"全球最优品质",引领中国乳业品质升级

BSI 作为伊利全球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结合自身在食品行业深厚的专业背景,在质量管理体系、BRCGS、SQF、FSSC 22000、HACCP、创新管理、水足迹等项目开展合作,助力伊利集团夯实"全球乳业五强"的同时向"全球乳业第一"全面进发。

BSI 食品链安全服务方案

BSI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安全认证服务机构,可跨整个食品供应链提供针对食品安全和业务标准的认证、培训、评估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HACCP、GMP、ISO 22000、FSSC 22000、GLOBAL G.A.P、BRCGS 食品安全全球标准、SQF 安全质量食品、BSI PAS 96 食品和饮料防护、RSPO 供应链认证、无麸质认证计划、BSI Catering Scheme(BSI 餐饮行业规范)等等。

媒体联络人:Sophie Zhang,T:+86 21 2316 0263,E:sophie.zhang@bsigroup.com;Key Gu,T: +86 21 2316 0301,E:Key.gu@bsigroup.com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