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CD+/CD无热模块式吸干机发布

2023-03-22 10:00 2525

无锡2023年3月22日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全新的无热模块式吸干机CD7+~160+/CD15~210系列,全新产品开创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国产吸干机模块化的先河,并且在多方面实现了大幅度的创新突破。

CD7+~160+/CD15~210系列主打对于用户的实用性与便捷性,采用模块化设计,其最主要的优势是空间紧凑节省占地面积,且吸干机内部不包含压力容器,用户无需报检或年检,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另外,全新CD7+~160+/CD15~210系列,深挖市场需求,在多个性能上都实现了提升:

  1. 采用高品质吸附剂颗粒,结合专业流体力学分析,确保压力露点的稳定,最高可实现压力露点-70度
  2. 特殊吸附剂袋填充设计,防止运行时颗粒溢出和损坏,并实现快速更换
  3. 吸干机最高进气压力高达16bar,可应用于更多特殊行业
  4. 全新吸干机50H和60Hz电源通用,适用于多种电源
  5. 创新的远程及智能控制功能,方便工业4.0时代联控需求

考虑到越来越多客户对于压缩空气品质的追求逐渐提升,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全新CD7+~160+/CD15~210还填补了小功率段空压机配套后处理产品的市场需求,将成为更多客户高品质压缩空气的优先选择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无热模块式吸干机CD85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无热模块式吸干机CD85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无热模块式吸干机CD90+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无热模块式吸干机CD90+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