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FX系列冷冻式干燥机上市

2023-09-18 10:00 2039

无锡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FX6-400系列冷冻式干燥机,本次推出的新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冷干机产品的类型,并且实现更有效地处理压缩空气中的水含量。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FX系列冷冻式干燥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FX系列冷冻式干燥机

本次全新推出的FX6~400系列冷干机可实现标准3~5摄氏度压力露点,满足ISO8573-1:2010含水标准4级的要求。

新的FX6~400产品还有如下这些特点:

  • 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201822062723)的双重排水设计,确保排水无故障运行
  • 最高进气温度高达62℃,满足天气炎热情况下的运行要求
  • 核心部件多重安全保护,多个压力和温度监控,确保运行安全
  • 可变速风扇应对用户不同负荷的应用场景
  • 使用绿色环保制冷剂

这款新产品可有效降低压缩空气管网中的含水量,降低相对湿度,减少管道的腐蚀发生,是空气压缩机的理想伴侣。

伟大的想法激发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从1873年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客户,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2022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营业收入约为1,410亿瑞典克朗(约132.5亿欧元),拥有约49,000名员工。

自上世纪20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共设有40多家公司,拥有约8,000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tlascopco.com.cn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一般制造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