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 2023年全球年会6月盛大启幕 报名通道即日起正式开启

2023-03-21 22:11 3108

北京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2023年全球年会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本届年会以"提升"为主题,将汇聚全球顶级财会领域专家学者、业界同仁,旨在搭建业界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对话,增进相互了解与友谊。

部分重量级演讲嘉宾阵容先睹为快:

Bob Herz(CPA、FCA),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前主席;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创始成员;

Marsha Hunt (CPA),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董事会成员;

Nancy Giordano,战略家/未来学家;

Nicolai Lundy,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市场关系主管;

Patti Humble(CMA、CFM、CPA),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首席会计官;

本届年会安排了超过40场专题会议,聚焦前沿研究成果与技术创新、财会领域数字化转型及建立利益相关者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实践的信任。与会者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且最多可获得共计18个CPE后续教育学分以及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NASBA)认可的持续专业教育学分。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报名参会可享受早鸟优惠价格。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s://bit.ly/3IufLM9

消息来源: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