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蒙纳与 Canva 达成合作: 1,100 款高质量字体将在 Canva 上线

Monotype
2023-03-20 22:12 2420

马塞诸塞州沃本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蒙纳(Monotype)与全球知名设计平台 Canva 达成合作。Canva 1.1 亿全球用户可以通过 Canva 平台使用 1,100 款精选字体。

得益于此次合作,企业、设计师,独立创意工作者以及个人用户可以借助字体的情绪感召力,丰富视觉表达形式,提升创造力,创作出更加优美的设计作品与视觉体验。

即将在 Canva 上线的字体由蒙纳执行创意总监 Charles Nix 亲自甄选,涵盖了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如:Sabon® 和 Helvetica®),也有备受青睐的后起之秀(如:Gotham® 和 Recoleta)。

当然,一批更具情感,更有故事性的字体也将一并上线,比如:Cotoris,Snell Roundhand®,以及 Grand Cru。在多语种方面,还涵盖了阿拉伯文、天城文、泰文、韩文以及中文。

"设计源源不断地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数字还是印刷媒介,人们更加注重文字设计的力量,以期待更新颖的自我表达方式",蒙纳全球渠道与合作高级副总裁 Mike Matteo 表示,"此次与 Canva 的合作让 1 亿用户可以享用高质量的字体,进而影响数以亿计的设计作品。创意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让全世界都受益于字体的力量。"

"我们很高兴与蒙纳合作,将其中的精选字体库带入 Canva全球的设计社群",Canva 内容负责人 Jared Ben 表示,"Canva 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高水准的设计工具与内容资源,此次与全球字体标杆企业蒙纳合作,更加凸显了我们的这一承诺。"

蒙纳精选字库将在 Canva 平台上线,蒙纳与 Canva 还将在内容与设计教学方面开展合作。无论是营销从业人,还是小型企业,都可以在 Canva 平台获取更多字体知识。

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在任何地方尽情发挥设计灵感是 Canva 的使命。从财富 500 强到小企业主,视觉传播已成为组织的普遍需求,无论是用于沟通协作,产品与服务营销,拓展业务,还是提升团队与社群的参与感。Canva 将视觉设计流程无缝整合到一个协作平台,包括图像,色彩,徽标,模板,品牌套件,以及上亿的内容素材。用户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制作出视频、网页、演示文稿、海报、交互式图标等内容。截止 2023 年 2 月,通过 Canva 平台制作的设计作品已经累计超过 150 亿件。

蒙纳(Monotype)750 余位团队成员来自全球各地,我们热爱字体与设计,也热衷于技术与创新。蒙纳字库中 4 万余款字体包含了全球知名的字体公司,字体设计师,以及多款经典之作,如: Helvetica®,Avenir®,Gotham,and DIN。我们的定制字体也出现在了全球的各个角落,无论是整个伦敦地铁的 Johnston100,还是 M&Ms 包装和广告上的"All Together"字样。

消息来源:Monoty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