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lligent fluids获得1000万欧元融资

Intelligent Fluids
2023-03-16 09:05 2941

德国莱比锡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German DeepTech规模化公司Intelligent fluids宣布了1000万欧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总部位于美国的可持续发展基金WAVE Equity Partners领投,现有机构投资者High-Tech Gründerfonds(HTGF)和IBG Sachsen-Anhalt参与其中。

在此次融资中,Intelligent fluids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Römlein表示:"WAVE Equity Partners的资金展示了我们开发的创新价值,并使我们能够通过本地生产设施为全球客户群提供直接支持。WAVE在支持可持续技术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往绩,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历程中得到他们的支持。"

Intelligent fluids(IFC)正在彻底改变工业和商业清洁。传统清洁剂具有侵蚀性,危及健康且对环境有害。IFC开发了水基、无毒和可生物降解的专利技术。

这些"intelligent fluids®"还为溶剂清洁剂提供卓越的性能,显著降低了碳排放、材料消耗和能源成本。该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从石油和天然气到LED显示屏,从粘合剂去除到微电子。IFC赢得过多个奖项,其中最重要的是2021年全球绿色产品奖(Global Green Product Award 2021)和2022年欧洲可持续发展商业英雄奖(European Business Hero Award for Sustainability 2022)。

Christian进一步表示:"我们已经证明可持续发展和卓越性能可以共存。我们的目标是在该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并迎来后溶剂清洗时代。"

IFC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团队,提高其德国工厂的制造能力,并通过在美国、印度、中东和北非地区及台湾建立制造实体,开始向全球市场扩张。

WAVE Equity Partners创始人暨董事总经理Praveen Sahay表示:"我们投资的公司为全球市场提供卓越的绿色创新,从而打造更健康的地球。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智能流体产品组合中添加一颗德国工程明珠,在我们的鼎力支持下,我们预测该公司未来几年将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通过结合效能和可持续性来产生具有真正影响的雄心壯志,这不仅有利于环境,也有利于众多公司及其ESG资产状况。"

咨询委员会主席暨投资集团ARMATO创始成员Armin Eiche表示,这项投资标志着智能流体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媒体联系人:
Bharat Jakati 
+49 3413196810 
info@intelligent-fluids.com

 

 

 

 

消息来源:Intelligent Flu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