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I 中国集团8年来第6次获 CCH China Staff 颁发的“中国年度较佳招聘公司奖”

2010-12-10 20:14 7455

北京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RI中国集团 -- 这家可提供中高级人才搜索以及招聘解决方案服务的知名人才顾问公司,再度荣获由国际知名出版商 CCH 旗下杂志《China Staff》颁发的“中国年度较佳招聘公司奖”。此前,MRI 中国集团已于2003,2005,2006,2007和2009年分别获得该奖殊荣,并在2004和2008年度也被列入最终候选人名单。此次获奖再次表明 MRI 中国集团在中国招聘市场不可争议的领先地位,并首次见证了其子公司 Tal-os 亚洲提供的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实力。

来自跨国公司和本土企业的人力资源领域精英和高级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在北京举行的第13届《China Staff》人力资源颁奖仪式。MRI 中国集团执行总监 Chris Watkins 出席了该仪式,并代表集团领取“年度较佳招聘公司奖”。

“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中国年度较佳招聘公司奖’,这已是我们8年来第6次得奖。本次获奖表明,我们独特的客户解决方案 -- 通过我们 MRI 和 Tal-os 的专业咨询团队和项目团队孜孜不倦地艰苦努力 -- 得到了认可。”Watkins 先生说道。

Tal-os 亚洲董事总经理 Angie Eagan 说道:“本次获奖有力证明,我们采取的‘终端解决方案’模式,在帮助以中国作为战略要地的跨国公司解决人才所需方面,是十分强大和有效的。而对我本人来说更难能可贵的是,该奖是通过我们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其他人力资源高管参评后综合得出的。对此,我们深感荣幸。”

本次奖项评审团由7名人力资源总监组成 。评委们审阅每一分匿名递交材料,最后统一意见选出冠军得主。对于 MRI 中国集团,评审团对其旗下3大专业咨询团队 -- 零售业,个人消费品和制造业 -- 提供的案例分析材料进行了一一审核,包括公司独特的业务接触流程、客户由此取得的业绩和投资回报等材料。

这些案例分析充分举证了我们 MRI 中国集团是一个实力强大,能提供专业服务和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很幸运有机会成为这些客户的合作伙伴,他们允许我们采用主动和创新的方式吸引中国市场较好的人才,帮助他们中国区业务发展。”Watkins 补充说道。

MRI 中国集团 CEO,Christine Raynaud,说道:“我深感自豪能成为这个拥有辉煌业绩的公司的新领导者;同时,我对公司原创始人 Tony Dickel 领导的优秀团队,深表感激及骄傲。”

关于 MRI 中国集团(The MRI China Group)

MRI 中国集团是业内领先的人才顾问公司,并通过其子公司 Tal-os 亚洲提供人才外包解决方案,集团总部设在香港。在亚洲,MRI 在上海、北京、广州、台湾、新加坡、韩国等均设有办事处,在成都设有一个数据搜索中心,员工达200多人。MRI 中国集团是 MRI Network Worldwide 的一部分。MRI Network Worldwide 是全球最具规模的人才搜索公司之一;MRI 中国集团为跨国公司、区域公司和本土企业提供国际水准服务,服务包括高级人才搜索和招聘服务、市场竞争分析、人才市场搜索、人力咨询和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等。客户遍布每一个主要行业。MRI 中国集团于2003,2005,2006,2007,2009和2010年荣获 CCH China STAFF “年度较佳招聘公司”奖,于2004、2008年入围最终获奖候选名单。

请登录网站:www.mri-china.com/ www.mrichina.cn

关于 Tal-os 亚洲

Tal-os 亚洲成立于2006年,属 MRI 中国集团(The MRI China Group)旗下子公司,在亚洲和中国专业致力于终端人力资源外包、人才管理和人才培养等解决方案,战略导向服务包括雇主品牌建设,评估,领导力发展,批量招聘和人才基地培养等。

详请登录网站:www.talosasia.com

关于《China Staff》

《China Staff》是唯一一本长期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类双语期刊,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和香港公司面临的人力资源问题提供深入分析、社评和专家建议。经过10余年发展,《China Staff》已经在业内享有盛誉。

消息来源:MRI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