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荣获2010 China STAFF 中国人才“较佳招聘机构”奖项

2010-12-03 08:19 8181

北京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2日,在业界享有盛誉的“China STAFF Awards 中国人才”人力资源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及展望2011人力资源研讨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凭借14年来在大中华区17个细分行业与领域中高效助力客户实现最优人才配置方案的卓越表现,被授予“年度较佳招聘机构”殊荣。此外,科锐国际还同时荣获年度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入围奖。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合伙人王天鹏先生发表获奖致词


科锐国际同时荣获年度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入围奖

作为目前中国人力资源领域的较高奖项,“China STAFF Awards 中国人才”人力资源评选由有着100多年出版经验的 CCH, a Wolters Kluwer Business 集团主办。1998年首次在香港成立并于2003年移至中国内地,旨在表彰人力资源领域做出优异成绩并帮助公司实现业绩增长目标的组织或个人。各个奖项的评选依据参选公司及个人提交的资料,并由独立的评审团成员匿名评出,以保证评审程序的准确和客观。2010年评审团成员由来自远洋地产, 诺华制药,甲骨文、鹏润地产控股等七位资深人力资源总监组成。

活动当天,近200位来自于知名跨国公司的人力资源及企业高级管理者,学术专家共同参与了颁奖典礼及专业研讨会。在本年度颁发的十四个奖项中,较佳招聘机构奖项争夺尤为激烈,翰德、MRI 中国集团、Kelly Services,万宝盛华等八家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招聘公司获得提名,最终科锐国际与 MRI 中国集团共同摘得此项荣誉。作为评审团成员代表,鹏润地产控股人力资源总监李海燕女士给予科锐国际如下评价:“作为中国本土领先和最具创新精神的招聘管理咨询公司之一,科锐国际不仅拥有一支业内较强大的、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团队,而且多年来始终扎根中国本土,在国内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取得了非凡成就,且兼承专注的经营理念,无论在人员甄选及招聘人才培养方面均做出了一定的业绩,精耕细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并展示出本土人力资源专业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军者风范。”

科锐国际合伙人王天鹏先生出席颁奖仪式,并表示:“科锐国际非常高兴获得年度较佳招聘机构荣誉。随着全球商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优秀人才已经成为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核心要素。科锐国际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制定最符合企业需求的招聘方案和策略,从而高效识别人才、配置人才。作为专业的招聘服务结构,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为客户填补职位空缺,更要成为企业长期的业务伙伴,持续创新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

同时,作为年度人力资源管理者思想碰撞的盛会,在活动当天举行的“展望2011”人力资源高峰研讨会现场,科锐国际业务总监邢志明先生应邀就“招聘流程外包(RPO)-- 提升企业招聘绩效”议题发表主题演讲。邢志明先生结合科锐国际市场调研中心的数据分析以及实际服务案例,重点分享了 RPO 如何帮助企业提升招聘绩效和用人部门的满意度,并对企业如何使用好 RPO 服务提出有效建议。来自本土的美国上市软件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女士表示:“RPO模式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思路,特别是针对当前形势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面临的较大挑战已经不仅是招聘到适合企业的专业人才与管理人才,而是如何在成本允许范围内用最短的时间招募到他们。RPO能够使人力资源管理目标更加量化,期待与科锐国际的专家做进一步的探讨。”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招聘咨询公司及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在中国拥有9个直属分公司及34个重点城市分支机构,有超过5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科锐国际的客户80%来自世界知名企业,20%来自中国企业、快速成长型企业及非赢利组织。2010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其中中高级专业职位及管理职位超过4500个。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

更多信息,请访问科锐国际网站: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