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力资源“奥斯卡”奖在京揭晓

2010-12-03 16:03 6272

北京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誉为人力资源领域“奥斯卡”之称的第13届“中国人才(China Staff)”评选结果昨日在希尔顿大饭店揭晓。二百余位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顾问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昨晚的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数月的筹备,于今年8月2日正式对外启动,历时四个月,得到了136家企业与机构积极响应,最终有54家入围。


第十三届“中国人才”颁奖典礼盛况

《中国人才》年度评选1998年首次在香港举办,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以树立行业标杆,促进人力资源领域发展为宗旨。通过13年的发展及创新,成为大中华区最富盛誉的年度人力资源盛会。始终坚持的高品质传承得益于严格的评选标准及评选流程,评奖委员和获提名者均采取匿名原则。

今年主办方CCH 采纳往届参与者的建议,在奖项的设立及活动的组织上都有所创新。第一,为了鼓励本土企业及中小型团队参与,在奖项设置上进行了细化,吸引了近50家本土中小型公司;第二,为了鼓励创业型服务商成长,增设“最具潜力HR服务商”奖项,以及为了突出人力资源作为企业商业伙伴所做的贡献,新设“较佳企业成长实践”奖项;第三,为了顺应全球化背景下的人才本土化发展,首次以中文主持贯穿晚会全程。

2010年“中国人才(China Staff)”评选获奖者名单

年度人力资源团队(6-20人HR团队)授予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团队深入业务,改革创新,制订了基于现实与未来发展的系统性规划,协助企业实现了利润销售双超目标。

年度人力资源总监授予TNT 杨晓海女士,获奖理由:在激励员工项目,建立和谐企业文化,尤其在“促进新一代员工投入指数”项目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其全面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前瞻性的思维。

年度忠诚留任实践案例授予大众点评网,获奖理由:过去一年丰富的人力资源实践较好的诠释了“较佳人力资源实践奖”的含义。

年度领导力实践案例授予西图集团,获奖理由: 该公司“领导力发展活动”给优秀员工提供个人职业生涯和领导力发展机遇,推动西图集团作为较佳工作场所。

较佳企业成长实践授予赢创工业集团,获奖理由:人力资源团队真正做到了和组织的战略发展切合,并组建了拥有未来关键技能的人才建筑高效团队。

年度招聘机构授予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MRI中国集团,获奖理由:两家公司在国内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精耕细作,展示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军者风范。

年度人力咨询外包服务机构授予Kelly Services,获奖理由:被90%的财富500强公司及中国知名企业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凭借其全球资源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提升员工满意度及人力资源战略职能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年度顾问机构授予 怡安翰威特光辉国际,获奖理由:两家公司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福利管理等方面复杂问题,在企业对于人力资源顾问机构的价值认同方面树立了良好典范。

年度最有潜力HR服务商授予北京太和鼎信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在员工背景监管方面积累了成熟的经验和方法,在开拓本土人力资源风险控制、企业规避用人风险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被业界广泛认可。

以下奖项从缺:

年度人力资源团队(2-5人HR团队)
年度人力资源团队(21人以上团队)
年度最具潜力从业人士
年度组织变革机构
年度培训机构

本届评委团成员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贾斌先生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东亚区人才管理执行总监金丽华女士
北京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俊莉女士
北京鹏润地产控股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海燕女士
远洋地产人力资源副总裁李建波先生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陆军先生
威科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郭云女士

活动协办机构

主办方:CCH China   中国人才(China Staff)
战略合作伙伴:HRA
支持媒体:中国人才(China Staff)
赞助商:ADP 光辉国际 科锐  万古科技 Manpower Hughes-Castell
支持机构:光华管理学院  ACCA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关于《中国人才》杂志

《中国人才》由 CCH 公司自1994年起出版,是第一部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的双语刊物。它的内容涵盖较受关注的人力资源纠纷和行业趋势报告,并有专门板块定期为读者提供关于大陆及香港地区劳动法律法规的解读,同时还包含了针对该地区享有盛誉的知名跨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的深刻剖析以及对行业从业者访谈的独家报道。http://www.chinastaffawards.com/

关于 CCH

CCH 成立于1913年,是全球较大的专业信息服务商之一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的子公司,专注于法律、商业、财务、及人力资源领域的信息出版和会议培训,以内容权威、及时、准确和高质量的翻译著称。CCH 中国总部位于北京,并且在上海和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详情访问www.cchchina.com.cn

关于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

威科 (Wolters Kluwer)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和出版集团,为医疗健康、税务、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法律和法规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产品和服务。2009年销售额达 34.25亿欧元,在欧洲、北美、亚太和拉丁美洲地区的40个国家运营,全球拥有约19,300名员工。威科集团总部位于荷兰,其股票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同时也是荷兰 AEX 指数和欧洲100指数的成分股。关于威科的更多动态,请访问全新的中文网站 http://www.wolterskluwerchina.com.cn

消息来源:威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