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暨台湾永续行动奖(APSAA):合作与学习之旅

台北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一直在倡议公共和私营部门如何采用透明的治理框架来解决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议程相关的地方可持续发展问题。亚太暨台湾永续行动奖(APSAA)吸引了更多不同行业的企业和机构参加。评委Alessia分享了她认为应考虑加入APSAA的原因。

Alessia Falsarone, Adjunct Faculty,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Circular Economy and Sustainable Business Management.
Alessia Falsarone, Adjunct Faculty,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Circular Economy and Sustainable Business Management.

Alessia密切关注评选标准如何鼓励企业和机构将其影响力视为主要的差异化因素,影响力越大,为企业和社会创造的价值越大。TAISE始终将重点放在参与者在制定初始可持续发展路线图、重新调整努力方向以实现多年进展,以及最终协调组织和社会绩效目标时所选择的方法。

从台湾企业到学术中心、医疗中心和政府机构,每一个机构都应贯彻可持续发展目标,增强管理能力。入选APSAA的机构利用可持续发展来提升企业韧性,加强组织福祉和企业文化,专注于为其直接利益相关者——员工、供应链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价值。就跨国企业而言,目光不再局限于台湾市场,而是总结经验教训,再套用到其他地区。那些在台湾找到战略中心的电子公司也是如此,他们致力于将透明的采购做法与可追溯性举措充分结合起来,或者在可再生能源试点的工业规模突破方面开展科研合作。

因对企业和社会产生重大影响而备受赞誉的主题创新包括:将外来务工者与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得金融服务的机会联系起来;协调校园环境管理,确保大学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为当地提供更多进入社会、可持续和绿色债券市场的机会。亚太地区通过TAISE和APSAA开启可持续发展之旅的组织已开展了数百个项目,其中包括采用智能造纸工艺,以及重新设计农业方法以帮助解决粮食短缺问题。

了解2023 APSAA的更多详情:https://tcsaward.org.tw/en/about/selection2/2023-download

消息来源: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