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过ESG实践推动组织变革,创造更可持续的世界

作者:台湾师范大学副教授、2022年APSSA名誉评委Mucahid Mustafa Bayrak博士

台北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目前,世界正面临着多重可持续发展挑战,例如全球气候危机、过度依赖化石燃料、生态系统崩溃、战争和侵犯人权、性别歧视、种族主义、移民危机等等。上述挑战的影响在「谁造成的」和"「谁受到的影响最大」等方面是高度不平等的,人类需要思考解决方案。企业,尤其是跨国公司,应更加关注企业内外的可持续发展挑战。由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主办的亚太暨台湾永续行动奖(APSAA)在台湾台北举行,鼓励企业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标准展示其最佳实践方案。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都认同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些目标包含环境面、社会面及经济面等多个方面和维度,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不再仅仅是政府或非政府组织要做的事情。我们应需要付诸行动,为迎向永续未来进一份心力。

Dr. Mucahid Mustafa Bayrak, Associate Professor, NTNU.
Dr. Mucahid Mustafa Bayrak, Associate Professor, NTNU.

企业实践可持续发展不仅可降低对地球产生,在限制自身负面影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还可以提出创新与包容性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技术创新、环境改善还是社会性。在我担任APSAA评委期间,我们已经看到企业推出许多重要举措,企业希望做出变革,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为此,我们鼓励世界各地的企业应将对ESG准则纳入企业文化及发展策略中,以利于加以企业永续实践。我们期待从您们的行动当中学习,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建设更健康的地球,更平等、更和平的全球社群,及不仅注重经济效益,还致力于打造更可持续的世界的企业。

2023年APSAA颁奖典礼将与亚太永续行动博览会暨高峰会一起举行。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9日。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tcsaward.org.tw/en/about/selection2/2023-download

联系人:

William Chong
william92@taise.org.tw

 

消息来源:Taiwan Institute for Sustain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